窗外吸哩呼嚕地下起大雨

一個小時前還昏昏欲睡

洗完澡又變一條活龍

有時候很喜歡這樣一個人在自己熟悉的房間裡無所事事

但坐久了又不時懷念起兩個人毫無意義的嬉笑怒罵

因為距離理想中的生活似乎越來越近

中午起床吃頓豐富的早午餐

然後離開台北市開上我最喜歡的高速公路

雖然常常睡著但我努力保持清醒和駕駛聊天

偶爾到大賣場買買衛生紙垃圾袋

晚上帶著DVD和滿滿的金牌坐上沙發

雖然我還是常常睡著

但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瞬間移動跳上床

千篇一律的假日生活卻變得如此有趣

 

我一向很怕無聊

所以剪了一個出乎意料的瀏海

我一向不相信命中註定

所以從不去算命

但是當生活漸漸趨於平淡時

才發現簡單的幸福唾手可得

 

幾年前我曾經發表過關於人生按表操課的感慨

當到了一定的歲數就開始有人關心你結婚了沒

接著就開始有人問你懷孕了沒

現在我終於可以瞭解也許這些都不只是時勢所趨的無奈

而是一種心甘情願的必然

 

如果說工作的這五年來我辦了近百場的活動和記者會

但最期待的還是屬於自己一生一次的盛大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