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外縣市辦活動...
整整兩天從早忙到晚...中間只睡兩小時...
所以我現在整個是迴光返照!!!

大家一樣從早上10點到公司...然後下台中...
接著綵排到凌晨4.5點進旅館...
隔天一樣7.8點起來準備進場...
然後一刻不得閒到晚上10點正式結束...
沒有人不累.沒有人不因為臨時發生的狀況緊張...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微笑以對.鎮定解決?
有些人卻要擺臭臉發脾氣無故遷怒?

沒有人不會受情緒影響說話的口氣或對人的態度...
我也會因為覺得累或不耐煩而口氣差一點...
但下一刻我還是馬上糾正自己...
因為我知道那無謂的動作或口氣勢必引發戰爭!!!

現在戰爭正式引爆...
無論你是為了保住面子還是真的個性暴躁...
說出去的話都已經收不回來...
我以為你會在下一個段落為自己的一再犯的錯誤感到抱歉...
你卻出乎我意料之外地一再責罵無辜的人!!!

管不好自己情緒的人終將失去一切...
因為我也曾經因為這樣失去一個人!!!
===================================================
民眾日報張記者身上濃濃的檳榔味真是嚇壞我...
頤指氣使的態度我更是不敢恭維...
既然都敢開口要車馬費了...
幹嘛還害羞叫我把信封塞在提袋裡?!
原來你也是還有一點羞恥心的嘛!!!

拿了新聞袋之後...
不是先看rundown...因為我想你應該壓根也沒想要參與這個活動...
而是先看有沒有我們之前保證過的禮物...
然後各大報.各大台照你給的名單一個也不少地來報到...
進去了五分鐘再派一個人告訴我...
你們星期六要採訪的東西很多...現場人太多根本無法專訪...
然後拍拍屁股走人!!!

雖然我笑瞇瞇地請你們簽名...
其實我心裡覺得可笑極了.也非常瞧不起你們這些所謂的資深記者!!!

也許這才是常態或是家常便飯...
不然你們怎麼敢亮著自己的名字...然後拿著錢走人?!
======================================================
其實辦活動真的挺好玩...
前一天的綵排我越晚越high...
只要是有興趣的工作...我真的可以整晚不睡...
順便用這樣的忙碌忘記一些無謂的煩惱!!!

就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雖然距離和心愛的人去小旅行這個夢想太遠...
但至少是和幾個可愛的朋友一起離開台北完成一件重要的事!!!
======================================================
只要還會吃味...
就代表依舊喜歡!!!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