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看我第一次主辦的活動名稱有多長...
但這一個禮拜雖然不到無時無刻...但也快日以繼夜地籌備這個活動...
我可以瞬間寫下這一大串字....還可以詳細告訴你這六枚紀念幣的名稱.重量.直徑等...
新加坡造幣廠可以考慮挖我過去...哈哈...
因為經理Jason Chen好可愛唷!!!

活動開始前的彩排不斷出錯讓我緊張地笑不出來...
活動結束後的那一剎那我感動地快掉淚...
穿著高跟鞋的腳從早沒停過...
短短一星期的時間從企劃到發包到場佈...
一場記者會45分鐘不到的時間就結束了...
身體和腦子都累壞了...但卻有非常大的成就感!!!
也許不是一場十全十美的發表會...卻是一次我盡心盡力辦的活動!!!

除了學到怎麼辦活動之外...還有一個非常寶貴的經驗...
就是做人絕對不可以虛偽不可以驕傲...
因為我知道那嘴臉有多令人做噁...
你是在不滿本來是你的案子被我做走?!
還是純粹瞧不起我這個22歲剛畢業的人?!
我絕對樂意和任何人講解一百次我排的rundown...
但絕對不是對著你那不屑的嘴臉!!
請不要老是把"身為一個台大碩士生"之類的狗屁話掛在嘴邊...
我知道你相當得意自己的母校...不然不會穿著NTU的帽T來上班...
但你也一樣和一個政大廣電系畢業的我在同一家公司做著差不多的事!!!
我很少用機八這麼難聽的話罵人...但我真的在心裡用了好幾次來形容你...
我不反對你在客戶面前巴結奉承...但也不用在人後變臉變得那麼快...
我活到現在第一次看到這麼虛偽的人耶...真棒...
謝謝特助對我小小企劃專員的指導...
讓我時時刻刻警惕自己再怎麼意氣風發...都不要變得和你一樣驕傲自大.矯情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