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都是報應...
我曾經怎麼對別人的...現在通通還回我身上...
在我用盡所有力氣嚥下最後一口氣之際...
就是我決定轉身離開並且永不回頭的時候!!

眼淚爲誰而掉?!
爲的是從小照顧我到大的外婆而掉...
我真的不捨得從你身邊離開...
我們心裡都知道下次回來時可能再也看不見你...
只是你說出了這些令人心碎難過的話...
我握著你那只剩皮包骨且佈滿青色血管的手...
再不掉頭離去...我只怕會讓所有人都虛弱無力...
我不願被親人看到我掉的眼淚...我也不願看到他們掉眼淚...
我用餘光看到媽媽抽起了一張張衛生紙轉頭拭淚...
他也不願意自己的眼淚被我們看見!!!

眼淚爲誰而掉?!
爲的是那個我煩惱到睡不著覺的人而掉...
我總是反覆思考自己哪裡做得不對...
總是在破口大罵或生氣落淚之後又乖乖回到你身邊...
但我找不到那值得留戀的東西是什麼?!
只是我害怕承認失敗.害怕後悔.害怕孤單.害怕被人笑.害怕那些曾經指指點點的人!!

生命很容易在毫無預警下惡化然後結束...
感情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