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今天陪今日大壽星王愛理到政大大勇樓編輯室領花~~
真是他媽羨募到了極點~~~我也想拿一大束花讓別的女孩兒羨慕一下的阿!!

昨日JR聚會...溫馨到了極點...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生日PARTY...
不需要人多..不需要太吵雜..
唯一環繞在整家餐廳的就是我們肆無忌憚的笑聲和聊天聲!!
我發現王愛理很有眼光..她的好姊妹一定也可以成為我的好姊妹...
大家都好好笑...大家都可以好有默契..用著我們的小密語"UPDATE"...
很好~~我們有自己小團體的通關密語了!!!

王愛理真的很夠義氣~~
第一個願望就和我們的小密語有關!!!
謝謝你~~我會努力~~但黃絲帶我應該用不到啦~~
我怎麼可能為了逞私慾就把你家佔據???哈哈哈哈~~~

菲安真的是歌姬..我終於聽到你唱歌了~~
你降一唱..誰以後敢和你去唱歌阿???
你是我見過最不像金牛座的金牛座女孩!!!

萬小華雖然只有幾面之緣..但我有預感你一定也是個好人..
因為你的網路事業做很大...哈哈哈!!!
還有因為你是射手座..我最喜歡射手座女孩了!!

總而言之~~~
我愛你們大家~~雖然不是我生日!!
但是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