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呀...趁著難得今天下班之後還精神奕奕.神采飛揚的晚上

趕在徐氏夫婦出發蜜月前一天,趕快補上更精彩的南法第二彈!!

雖然可能於事無補啦..但還是可以慘扣跨賣啦~

 

7/10-千載難逢小漁港

上半天我們跑到了一個網路上資料非常非常少

但非常非常有趣的一個小島鎮-PORT GRIMAUD 吉摩港小島

12.jpg  

這是一個超級妙的地方,從頭走到尾大概只要五分鐘~

但所有住家的庭園外就是"河"!!!!!

所以他們不停車,他們"停船"!!!!

11.jpg  

無論年紀大小,衣服一脫,就穿著比基尼或泳褲在自家庭園開始曬太陽

曬爽了,就開船去逛逛~~~多悠遊自在!!!

不過不會開船沒關係,觀光客不要怕!有人幫你開!!

右邊就是帥氣的開船大叔..連穿著都很法式~

而且人非常好,好到主動轉頭過來幫我和大逼合照!!!(ㄜ..不過因此瞬放方向盤讓我緊張了一下就是了!)

13.jpg  

而且這個地方一個東方人都沒有...但有一個法國佬居然會講中文!!

大概是這個地方很少出現東方臉孔,

所以他一看到大逼就很興奮地用很不標準的中文和我們分享他娶了一個中國老婆~

中午吃飯當然要挑河邊的餐廳吃..

我們挑了一家離市中心稍遠一點點,但不用等的餐廳~

結果他的淡菜居然居然居然是我們在南法吃過最好吃的淡菜!!!!!

而且有沒注意到大逼手上的Pizza刀.....超可愛!!!!!

14.jpg   

總之...我真的非常推薦自助旅行的捧由們一定要來看看

不過我想這個小地方可能也沒有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到...就只能和我們一樣膽子大一點租車啦!!!

 

離開了可愛的小漁港,我們已經逐步逼近天堂尼斯了~

在到天堂之前,我們先去了大家都說一定要去的香水之城-格拉斯Grasse,

不過我失望了,因為今天拜日啦..很多店家都沒開,

外加我對香水興趣不大以及迫不及待想直奔尼斯的關係,

所以這個點草草結束啦!!!!

(看噹噹車那麼冷清就知道...)

15.jpg  

 

終於終於終於在傍晚時,我們終於抵達尼斯Nice啦!!!!

實在太感人了~~~

人很多.車也很多,但因為地方很大所以不擠,

帥哥辣妹滿街跑,當然也有很多Family~

過個馬路就是海,所以我稱這裡是"尼斯天堂"!!!

看我笑得這麼爽就知道~啦啦啦啦啦啦啦!!!!

16.jpg  

因為這個城市太大了,所以很貼心有開在馬路中央像公車一樣的交通工具

沒有車開過的時候,還可以跑到軌道上像死小孩一樣拍張照!!!

17.jpg  

吃完晚餐大約十點多(別忘了法國夏天大概九點十點才開始天黑唷)

雖然大部份精品店都關了,但街上還是人聲鼎沸.燈火通明

還有看起來很可怕的PUB唷~顆顆!

廣場上的柱子還有坐人......

18.jpg  

 最後我們決定在尼斯再住三天.....爽翻了!!!!!

 

7/11-尼斯血拼日

19.jpg  

沒錯!!!!這就是尼斯的早上...是不是美到要哭了?!?!?!

吃完早餐後花了7歐左右坐噹噹車遊城..

既然都來了,腳走不完也懶得開車停車,可愛的噹噹車是最佳選擇

只是建議最好早上坐,因為下午大家都出來活動了,要像傻子一樣排好久的隊~

20.jpg  

噹噹車會帶大家到山上的城堡花園看整個天使灣的風景...

我想觀光客應該都有這樣類似的照片~

21.jpg  

回到市中心之後終於可以開始大開殺戒買東西了

不過基於我不用名牌的緣故..所以我的主力目標在一些類似H&M那種店,

適逢大打折....殺啊!!!!!

 我在這家店就買了一件超亮桃紅色長洋裝..隔天馬上登場~

只是都已經買S了,還是長到我一直把裙襬踩在腳下這樣!!!

22.jpg  

還有一些賣飾品的店,一副耳環折台幣大概一百塊..不買實在很對不起自己!!!

因為要多留三天的關係,我們臨時找了一家五星級在海邊的飯店Hotel West End...

當時應該是想說算了..反正都來度蜜月了!!!

結果兩個杯著背包的少年家一進到這飯店整個很跳tone~

這家標榜有私人海灘的飯店,照理說房客應該就無須再付錢,

結果入場費還是要18歐,有躺椅.大陽傘.桌子,但點飲料還要再付錢!!!!

重點是..我們還是付了!!!(攤手)

好吧..也許是因為私人海灘的服務生都是帥哥猛男之類的..所以才這麼貴吧!!!!

海邊穿綠泳褲那個也是猛男,叫大逼~

我則是在海邊曬一個多小時就瞬黑!!!!爽~~~~

23.jpg  

沒想到才兩天就寫那麼長...只能說因為尼斯真的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