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女孩兒都常常幻想穿上婚紗的那一剎那

我雖然以"小文哥"的封號遊走江湖多年

但是其實內心也是常常幻想自己穿著超長裙擺婚紗.然後走路很優雅的樣子(哎唷~討厭啦!!<--嬌羞貌)

 

當初會選擇蘇菲雅,除了很喜歡我的門市毓庭姐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他們家的婚紗超多

雖然我很懶,只看了這家也沒比較就下訂,不過反正活在世上,做什麼事都是靠緣份嘛!!

而且事實證明,蘇菲雅從挑婚紗.化妝.拍照都沒讓我失望啊!!

(不過這些都是個人意見啦,也有幾個一樣在蘇菲雅拍照的冰友覺得效果不如預期)

 

想要和效率人妻一樣連挑婚紗都要迅速,就是一定要把妳堅守的原則和參考圖片寄給門市

身體跟了你二十幾年,扣掉小時候都是媽媽幫你買衣服之外,

好歹妳也打點了自己服裝儀容十年以上了!!!

沒人比妳更清楚自己身材的優缺點了~

當然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人也許就不用開婚紗條件了,因為反正穿什麼都好看!!

這種人就不在我討論的範圍之內!!(有些微怒氣的感覺嗎?!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針對自己骨架大.屁股大.只有鎖骨還可以看的挑婚紗原則

1.簡單不複雜,尤其是上半身(因為骨架已經大了,款式當然要越簡單越好)

2.我喜歡大蝴蝶結,但只能有一個,在腰部以上的地方(不過簡單歸簡單,還是要有一個重點)

3.最喜歡平口>繞頸>單肩,以上三個是我可以接受的款式,細肩帶或背心就不用考慮了(寬肩女如我請直接刪除兩條線卡在肩膀上的細肩帶或背心)

4.不要有太誇張的乳溝(我承認年輕時很愛爆乳,但婚紗就不必了,因為看到爆乳的婚紗照時,我只會看那條深深的線)

5.紅色.金色.深紫色.魚尾.短裙.緞面都不要(尤其是魚尾和緞面,保證屁股再放大一百倍)

6.基本上深色我都不太喜歡,除了深藍和桃紅還可以接受,但這麼重的顏色很容易俗氣豔麗(顏色就真的是看個人喜好啦,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粉色系<--咦?妳不是小文哥嗎?)

另外參考圖片也是一大重點,因為文字再怎樣敘述都太抽象

親愛的冰友,不要擔心婚紗照片上千萬張要去哪找....

直接上Vera Wang的網站看最快啦!!!!

而且我相信很多婚紗公司的婚紗都是仿Vera Wang的,至少蘇菲雅就是~

4ab147a397b86

4ab1479a245ae   

4ab1479c839a8  

4ab1479810643  

有了事前準備的這些資料再加上有用心的門市,包妳挑婚紗時也可以和我一樣在一小時內解決!!!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毓庭姐的原因之一,因為她真的有在隨時幫我注意有沒有類似的婚紗~~

於是我拿到一件和上面那張照片幾乎一模一樣的禮服!!!!

ZL9F6975 拷貝  

(題外話:為何現在看婚紗照覺得大逼那時好瘦?!?!?!?)

 

再來就是妝髮,其實我對妝髮只有一個要求-->就是把我的臉變小,但是又不能大濃妝不像我就好!!!!

哇哈哈哈哈哈...小時候媽媽沒讓我側睡啦!!害我一張大餅臉,我弟臉就超小的!!!

負責妝髮的雅綺老師我也大推,資深的老師真的是有差~~

在這樣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下,婚紗照我都好洗翻喔!!!

 

第一套是上半身有蕾絲+胸前有白紗遮乳溝的白紗

除了寬版蕾絲髮帶之外(大臉妹一定要用寬版髮帶喔),還可以加長頭紗

ZL9F2640 拷貝  

拿掉頭紗之後,又是另一個造型

而且這件禮服不但裙襬超長,而且背面有小巧思嘿!!!

蓬蓬雞屁股,還有粉紅蝴蝶結溜.....

ZL9F2627 拷貝  

第二套是黑白配,上半身是很立體的全蕾絲+下半身蓬蓬黑紗

ZL9F2709 拷貝      

重點是我本來非常排斥妹妹頭,但效果卻出奇地好!!!

IMG_3827 拷貝    

 

接著就是外景啦...

第三套是最簡單的白紗,只有胸前幾個珠珠頂著

ZL9F6780 拷貝  

所以配上一朵無敵複雜的花+好適合海邊隨風搖曳的長頭紗

ZL9F6760 拷貝  

緊接著第四套就神奇啦!!!

很有女神感的飄飄蜜桃色禮服

ZL9F6915 拷貝  

而且一百年沒留長頭髮的我,居然連頭髮也變成飄飄長髮(甩頭!!)

IMG_0025 拷貝  

最後一套當然就是和Vera Wang相似度幾乎百分百的小綠綠

ZL9F7030 拷貝  

而且當然也要配上同色系的寬版髮帶和超華麗的花花

IMG_4266 拷貝  

 

親愛的冰友,有準備就有包庇啊!!!

只要事前資料準備得當,不但節省門市的時間,也節省自己的時間

最重要的是不會覺得砸出去的那八九萬好像丟進水裡~

祝大家都能拍出夢想中的婚紗照!!!

至於婚宴造型,請待下回分曉~

文章標籤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