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應該是除了自己生日(從去年開始,加了天哥生日)的八月之外,

一年中最喜歡的月份了!!!

因為特別冷,(不過今天好像不是真的很冷,還是因為韓國零下五六度我都撐過了?!)

所以也特別容易覺得暖和!!!

一杯熱茶.一碗熱湯.一件大衣.一條厚被子或是一個擁抱(突然覺得身為媽媽講"一個擁抱"有點噁..XDD)

都會讓人覺得"天啊...好幸福!!!"

也因為是一年的結尾,

所以必須得好好審視一下自己過去的這一年,

無論得到還是失去了什麼,都是一種成長和學習,

最後以夢想未來一年的自己做為完美的ending!!

於是就這樣周而復始地過了30個年頭~

 

如果要用一個字形容2013年的自己,那就只有"忙"而已!!!

忙著照顧小孩,忙著自己的事業,現在想想都不知道是怎麼撐過來的....

在毫無預期之下,年初接下了韓國化妝品,然後賠錢收掉;

在年中接下了Holy Holy,雖然每個月底上架前都在靠杯很想死,但現在終於有了官網!!(請點我)

去年十二月,我還以為自己應該就這樣每天悠悠哉哉地推天哥去散步.寫寫網誌紀錄媽媽寶寶生活這樣,

誰想得到居然變成一個包貨.對帳.整理衣服.批貨.排圖.文案.經營FB.記帳...身兼數職的腦闆娘!!(菸)

總覺得人的一生就是會被與生俱來的某些個性決定為差不多的樣子,

我的一生就是註定要很忙.很累.睡很少,但卻很有趣.很新鮮.很開心.很有成就感.很好笑....

只要正的比負的多,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雖然有時會被某些自以為是的傲慢傢伙氣到暴走)

忘記在天哥剛出生時的哪一篇網誌裡曾經有感而發寫到"家庭主婦從來不是我的人生選項",

果不其然,我對於自己的命運雖然不見得能百分之百掌握,但也算是未卜先知了!!!

 

其實在一兩年前就開始有創業的規劃,

但沒想法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直到機會來了,也無論有沒有準備好,

反正自己看喜歡就做了吧!!!!!!

然而有一個完全可以照著自己理想而規劃的空間卻是從小到大沒有改變過的夢,

尤其在法國蜜月旅行之後,對於可愛又質樸的南法鄉村風更是無法忘懷!!

IMG_5737 拷貝  

而這個空間最大的功用就是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喝咖啡,(好啦!!以前可能是喝酒啦XDDD)

終於在今年底這個夢想居然可以實現了!!!!!(想到就好興奮)

雖然名為工作室,但其實就和家一樣,

一樓會有南法鄉村風的客廳.壁爐.餐廳,二樓則是很公主的臥室.梳妝台和更衣室!!!

最令人興奮可以翻滾的後院,除了有天哥溜一萬次都不會膩的溜滑梯之外,

還有一張大大的桌子,就像電影裡那種會在中間舖一條花花長長的桌布,

然後桌上擺滿食物.飲料,大家坐或站在桌子的兩側,一起聊天.一起野餐.一起笑哈哈~

外面的粉紅色招牌就寫著"La Maison"(法文:家),配著底下的大片窗子和淺藍色的門!!!

(是不是很像在和路人招手,叫大家趕快進來好嗎)

當然裡面也會Holy Holy每個月的新品,

從此以後,各位冰友再也不用擔心衣服太大太小.自己太胖太瘦,月底都歡迎來試穿挑款!!!

 

矮由,一想到就好開心喔!!!!!

我要帶著微笑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