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以後就特別容易看多餘的東西非常不順眼,

像我這種下定決心不會再生第二個小孩的人,

嬰兒和產婦的東西很容易就被打入冷宮了!!

看著這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深深覺得真的花了太多冤枉錢,

一來是因為一樣的東西買太多,二來是小嬰兒真的長得太快!!!

當然我完全能理解爸爸媽媽們為了迎接期待已久的小寶貝,非常容易手滑~

大概有個限度即可,很多東西真的買二手就可以,因為壽命真的很短!!!

 

以下就是我和天哥要出清的東西,(按照媽媽生產到嬰兒副食品階段做排序)

基本上如果是人家送的或是贈品,我也就當作送給有緣人~

如果是稍微有花一點錢買的,我就隨便先開個微薄的價錢,有興趣的再來討論就好!!

 

一.孕婦用品-懷孕時期一定一定一定會用到的東西

1.懷孕前三個月必備營養品-葉酸

基本上當你一發現懷孕時,莫慌莫緊張!!!

千萬不要開始東補西補一堆有的沒的營養品,

因為對胎兒毫無幫助,只會全部補在媽媽身上~

前三個月只要吃"葉酸"就好,因為事關胎兒的神經發展!!!

而且葉酸也不用吃多,因為多了也會排出來,

所以等三個月過後,改吃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綜合孕婦維他命時,就不需單獨吃葉酸了~

這也是為何我還剩這麼多的原因....(泣)

當時在好市多買了這大手牽小手的兩罐葉酸,現在大的完好無缺,小的大概剩十幾顆

IMG_8407  

7-net整組賣999元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21200074793

有需要的人大概算一下你需要幾顆,我再分裝給你,因為買多了也無用啊!!

 

2.MUSTELA慕之恬廊妊娠細紋雙效霜已被認領

我個人是MUSTELA頭號大粉絲,這條妊娠霜應該也有很多擁護者!!

不知是妊娠霜有效還是個人體質,總之我是一條妊娠紋都沒有(現在剩下的只有肉T__T)

但是妊娠霜這種東西就是有擦有保庇,千萬不可省!!!

約剩三分之一,所以直接送給有緣人了!!

 

二.產婦用品-也就是待產包會裝的東西,有些醫院會準備,像我就是都要自己帶

結果我就帶了一堆,也買了一堆.....T___T

不負責任產前待產包分享

1.看護墊(奇妮,剩2片)已被認領

我覺得從待產到剛生完都非常非常非常需要!!!!!

我就是只帶兩包,然後瘋狂叫老公去樓下藥局補貨的人~

反正這就是一塊布墊在屁股下,迎接產婦不斷流出的東西....(細節就不必說了)

直接送給有緣人囉~多兩片是兩片啦!!

IMG_8369  

 

2.產褥墊已售出

產褥墊和看護墊雖然名字很像,但用途完全不一樣!!

看護墊就好比野餐時會舖一張大墊子在草地上,

但產褥墊是巨人版衛生棉,會一直用到生完以後惡露流到差不多為止~

所以這也是一項花費極大的消耗品!!

左邊是靠得住(大概還剩10片),右邊是PIP BABY(日本製)這包沒拆過,內有5片,原價$289

IMG_8371   

兩包一起就賣$200囉!!!

 

 3.生理沖洗器

自然產後的產婦就算被規定不能洗澡,

但一定要每天用這個小玩意沖沖沖生小孩的地方~

通常醫院都會送~如果醫院沒送的,我就送給你!!

IMG_8373  

 

4.乾洗澡.乾洗頭

這兩大罐我也是完全沒動過!!!

IMG_8374 拷貝  

因為夏天生小孩的我,一天不洗頭洗澡是不可能的事!!

這兩大罐賣200塊,拿來做月子應該是綽綽有餘了!!!

 

5.紫金堂美身帶已被認領

IMG_8375  

使用教學影片

http://shop.tasteforlife.com.tw/product/J0003

我是覺得很麻煩,所以完全沒碰過,

不過真的很擔心骨盆回不去,又很勤勞的媽媽可以試試看!!

這是我訂月子餐的贈品,所以也是直接送囉!!

 

三.餵母乳相關

1.紫金堂疏乳棒已被認領

使用方法

http://shop.tasteforlife.com.tw/product/J0615

IMG_8358  

IMG_8359  

因為我乳腺通,所以不太需要用到這個,

只有一次無聊隨手刮了一下,還真的滿順手好用的!!

不介意有被我小小試用過的人,也是直接送給你囉!!

 

3.貝親乳首清潔棉已售出

IMG_8363  

內包裝有點像酒精棉片

IMG_8365 拷貝  

除了餵母奶前可以清潔ㄋㄟㄋㄟ頭之外,

也可以擦奶嘴或什麼其他屋ㄟ謀ㄟ的小東西~

原價$199,我大概還剩一半多,所以就100元出售!!

 

4.溢乳墊已被認領

此項也是母乳媽媽像用衛生紙一樣,消耗速度之快的東西

所以我都是用"箱"為單位在採購的!!!也因此在斷奶後剩了一堆~

我的最愛是右下角用夾鏈袋裝的貝親溢乳墊

IMG_8367  

裡面有幾片我懶得數了,因為真的還有很多很多......

單片的樣子如下:

IMG_8368  

有需要的人和我說,再來討論數量和價錢囉!!

至於其他那些什麼奇妮的.優生的就一併附送~

反正溢乳墊沒有在嫌多的!!!

 

5.活力媽媽卵磷脂膠囊已售出

這也是母乳媽媽界非常推崇的通乳腺聖品之一!!!

但也是因為我本身乳腺很通,所以吃沒幾顆就不需要吃了~

有需要的人和我說,我再去看數量囉!!!

 

6.AVENT手動吸乳器配件已被認領

IMG_8355  

AVENT手動吸乳器介紹-->我覺得CP值非常高的吸乳器

一千多塊的東西,陪著我上山下海餵母奶餵了六個月!!

而且配件也沒壞過,所以附贈的配件組就拿來送給有需要的人囉!!

 

7.Nasco母乳袋

Nasco母乳袋是美國製造的無菌保存袋,實驗室在用的溜!!

而且價格也不貴,4oz(約120c.c)一個1.1塊,7oz(約160c.c)一個1.2塊

在吃副食品初期,如果要外出帶冰磚,也可以拿來裝冰磚~

天哥三天兩夜旅行-行囊篇

總之就是因為太好用了,所以我買了一堆囤貨!!

殊不知天哥六個月就斷奶,而且副食品進度也很快,

所以我只好望著這堆堆母乳袋嘆氣了!!

IMG_8356  

 

以上就是打旺要出清的孕婦&產婦用品囉!!

有需要的人請盡快舉手~郵資自付喔~

另外這些東西真的都是因為我用不到了,所以送人的就送人,

有花錢買的我也是隨便賣~

所以我不希望出現想拿免費,然後再去轉賣圖利的人!!(切記)

arrow
arrow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