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拷貝  

今天無意看了一下自己BLOG的文章瀏覽次數排行榜,

才發現五年前寫的妝文,居然排名第二!!!

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回頭去看看那時候的自己,薪水沒多少錢,

居然用的是植村秀.BOBBI BROWN.Benefit.CHANEL!!!!!

尤其CHANEL蜜粉一罐一千六,我當時究竟是哪一根筋扭到了??

不禁有一種"千金難買早知道"的感嘆啊!!!

年輕時若不這樣奢侈浪費,

想必我現在應該也是一個富婆了吧!!!(掩面..)

 

現在畫好一個全妝

IMG_4151 拷貝

所用的化妝品一字排開,每樣單品絕對不超過一千塊!!!

 IMG_7856 拷貝  

打旺的化妝品報數!!!(從左至右)

BEAUTY PEOPLE BB Cream

KATE 粉底液(可刪)

KATE 粉餅(可刪)

CEZANNE 眉筆(可刪)

CANMAKE 染眉膏(現在換KATE,更好用)

CANMAKE 眉粉

BEAUTY PEOPLE白雪公主LIP&EYE COLLECTION

BEAUTY PEOPLE激細眼線液-華麗棕

KATE 眼影(可刪)

MAYBELLINE 橘色腮紅

雜牌蜜粉(買雜誌送的)

CANMAKE 修容餅

CEZANNE 鼻影

MEDIA 亮白眼影(打亮用)

BEAUTY PEOPLE 唇露-Lovely Orange

其實夯不鋃鐺也十幾樣了!!!!

和以前一樣的地方是

1.絕不用遮瑕膏-->因為我還是找不到不會乾掉的遮瑕膏!!

2.一定要修容-->因為我大餅臉沒變小過!!

最大的差別就是

1.再也不用深色系眼影,也絕對不畫煙燻妝-->因為我現在走親和歐巴桑路線!!

2.再也不戴假睫毛-->不是我不想戴,而是我居然因為太久沒戴,就忘記了這項曾經引以為傲的技能了!!

 

最後只是想和大家分享:

我曾經堅信底妝一定要用專櫃的迷思,早已不復見!!

因為生活作息規律,外加不菸不酒.每天運動,

才真的是現在這個年齡(嘿啦!!30歲啦!!)抓住青春小鳥的不二法門!!!

是老生常談沒錯,但真的要做到,還是得靠每天大聲朗誦三次"我一定不要變老"的過人意志力啊!!!!

2013-03-15 13.02.10 拷貝  

(以上為一刀未修.一滴粉都沒上的最新素顏照!!!)

 

我承認這篇純粹只是感想文,和妝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我現在研究出更精簡的流程了~

刪掉以上那些註明(可刪)的項目後,

其實也是可以迅速畫好一個去開會的全妝!!歐耶!!

482261_4594919952657_1006512882_n 拷貝

下回分解囉!!

 

"大王愛化妝"溫故篇

PART1

PART2

(五年前的我怎麼如此有閒?!?!?!)

arrow
arrow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