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344_3531052756642_1584700328_n      

自從上星期六產檢時,醫生大膽預測本週阿比出生機率高達七到八成,外加子宮頸已開半頸之後,

相關人員就開始進入全面戒備的狀態!!!!

我本人終於可以正正當當地把手上所有工作的交接清單寫好,

大逼則是終於意識到他的安寧日子快要結束了,(但是一直吵著要買耳塞..這就是標準的"掩耳盜鈴")

婆婆最可愛,說她這星期都不出門了(咦??生孩子的不是我嗎??),以便隨時帶我上醫院!!!

 

之前看到很多準媽媽到了38.39週時,唯一關心的就是自己的內褲!!!

因為每次上廁所都要看有沒有落紅

當時我心想也太無聊了吧,反正該來時就會來啊~

每個小時看內褲,小孩也不會早點報到....

此時此刻,我終於可以體會這種心情了!!!!!

尤其是對阿比這星期會出生抱著非常高的期許的我,

更是在心理作用的催化之下,不斷幻想"我應該今天就會生了"或是"有感覺了喔,應該要生囉"之類的

結果事實證明我真的想太多了!!!!

因為此時此刻,在這星期已經要過一半的38W6D,我依舊每天起床.做早餐.遛狗.上網......

有我MSN的大家,如果有一天早上九點發現我沒上線時,就是我去生孩子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萬事皆備!!!

連急診掛號.怎麼用最快速度上產房都實際演練過一次

剩下的就是"等待"~~~

而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事之一就是"等人"!!!!!!!!

不過看在是自己兒子的份上,我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