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準媽媽們是不是都有一個很神經的習慣?

就是閒來無事會把已經買好的小孩東西一樣一樣拿出來

然後再一樣一樣裝回去,而且還邊傻笑,

如果剛好戴著眼鏡.穿著睡衣.頭髮還用鯊魚夾盤起來,

整個就會很像瘋人院跑出來的!!!!

但.....這麼無聊的事,居然可以讓準媽媽們的好心情指數迅速爆表!!!

就容許我們瘋癲一下吧!!!!

 

如同昨天所說的阿比媽精打細算法則,

其實截至目前為止,我相信和很多懷孕31週的媽媽們比起來,阿比的東西應該算是少得很可憐!!!

因為他的老北老木(就是我和大逼啦)只花過兩次大錢在他身上.....

不過打旺不著急,反正還有64天可以蹉跎!!!

 

首先最大一筆錢就是花在阿比的坐騎-"推車"!!!

而且是昨天才砸下去的喔....是不是燒燙燙來著???

雖然拖到最後一刻才買,其實好幾個月前我們就開始在看推車了

身為點點控的我,在完全沒有做功課,只是驚鴻一瞥就被Aprica的Laura迷個半死

未命名  

於是當週就拉著大逼到美麗華看實品,

其實對於點點控而言,有沒有看到實品已經沒差了,重點是那一堆點點!!!!!

當時問價錢好像是一萬五~(不過我想現在應該便宜很多)

我抱著滿心期待回家報告老木時,只能說薑果然是老的辣啊

老木除了覺得價格太高之外,最狠的一棍就是這句話-->

"你們兩個都長這麼高,以為小孩子會很小嗎??"

冰友啊,是說媽媽真的不虧是媽媽啊....一句話就說到重點!!!

想想也對,大逼185cm+我170cm,我想阿比絕對也是落咖~

於是日系牌子再見!!!!!(點點也再見.....淚)

 

為了讓落咖阿比可以爽爽地坐在推車裡,於是我將目標轉向歐系牌子

馬上看對眼的是Quinny Zapp,而且身邊好多媽媽也強力推薦

quinny-zapp-12000179-0-1296047530000  

你抗抗,這個外型是不是好飛遜?!

而且還可以配上Maxi Cosi的提籃

Quinny_Zapp_Xtra_car_seat  

整套也約莫是一萬三四左右

同樣懷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去Mothercare看了實品

哇,和照片一貓貓一央央飛遜耶!!!

當我還沉浸在"這次買這個就對了"的自信之下,

大逼說"這個坐墊好像很淺耶"

歪歪......我的臉上又出現三條線!!!!

 

好,沒關係!!!抱著"老娘和你拚了"的決心,

我又發現同牌好物-Quinny Senzz

2011senzz_greenhenry-m  

ㄟ嘿....這次坐墊夠深了吧!!

就算阿比不幸和我一樣是大咖噌,應該也很夠坐了

只是價錢略高,含提籃要20,000!!!!!

 

於是在佈滿嬰兒車的翔盛裡,我開始放棄對Quinny的堅持,而請店員推薦類似的推車

店員應該會讀心術之類的(還是我想太多..?!)

她居然拿出一款嬰兒粉紅的推車給我!!!

1  

是說我雖然號稱"小文勾",但對於這種粉紅色完全無法招架啊!!!!!

不過重點來了.....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姜阿比是男是女........

 

一直到最近,我們假日又去了翔盛一趟,打算看最後一次推車

沒想到假日的翔盛簡直是孕婦樂園+兒童樂園啊!!!!

因為孕婦(+爸爸)和嬰兒們要把翔盛擠爆了....

最後我們決定把這台Maxi Cosi Mila獻給阿比了!!!

1008484_0 拷貝  

當然為了配合阿比的男子氣概,是一定要含淚和粉紅色說再見的,

不過這種寶藍色也是灰常亮眼,再搭配同色的提籃

ila_caf_checkerblue-S  

還有我的媽媽包

1338292410-1177998066  

阿娘威~是不是有一種莫名的天倫之樂啊!!!!!!

最後會選定這個推車有幾個原因

1.當然是價格,推車含提籃15000,雖然已經到預算上限,但可以接受

2.可以結合提籃,雖然有很多人說提籃不實用,幾個月就坐不下了

但就目前的狀況來看,阿比的體重都在正常範圍之內,所以如果不是巨嬰,應該可以用到最少十個月

而且提籃可以先當汽座,至於之後的汽座,等老娘多賺點錢再說吧!!!

3.重量約7公斤,就算我真的要一個人拿,也不會拿不動(雖然我是希望這種情況不要發生啦)

4.可以瞬間收起打開,而且收起來後可以自行站立,不會變牆頭草

5.最重要的是,老娘不想再比較下去了!!!!因為再比下去,阿比可能都要上國中了!!!!

直到最後一刻出手下訂,提籃將於七月中到貨,推車八月到--->Perfect!!!!!!

 

第二次的大撒錢是今年農曆年的關島行

雖然說是撒錢,其實也不過花了三千多塊台幣而已

因為當時才懷孕三個月,根本不知道阿比的性別,所以只意思意思地挑了一些圍兜兜和包屁衣之類的小東西

不過因為美國的小孩衣服實在有夠便宜,所以如果一件一件算起來,我想應該也可以穿到爽為止!!!

先來看圍兜兜兒

2  

有這麼清楚的標示,媽媽就算睡眠不足.神智不清,應該也不會餵錯餐了!!

還有長得非常奇異的小鹿(斑比?!)和貓頭應

3  

這麼奇特的造型,肯定是大逼選的!!

再來是出國前我就在Cater's網站發誓一定要買到的愛心圍兜兜

IMG_8449 拷貝  

情人節時拿出來圍在脖子上,說有多拉風就有多拉風!!!

然後是小可愛襪子

IMG_8472 拷貝  

這也是大逼堅持要買的,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等到了冬天,阿比的腳是大是小,究竟穿不穿得下?!?!?

還有毛茸茸浴巾

IMG_8444 拷貝  

因為有一個"B",所以我也自認完全就是為阿比設計的

直到我昨天把這浴巾打開來之後,才發現...

IMG_8445 拷貝  

哇靠!!案情不單純!!!

原來上面那個是帽子......可以蓋住阿比的頭耶!!!

接著是大逼死都不肯放掉的防脹氣奶瓶

IMG_8473 拷貝  

當時我根本還沒想到餵奶這件事,因此對於奶瓶一無所知,我擔心沒做功課隨便買會浪費錢

結果回台灣之後才發現大逼夭壽骨的慧眼識英雄啊!!!!

原來這款奶瓶評價超好....台灣一隻要賣到三百多,我們買三隻....大約台幣480元!!!!!!

是不是只有"爽"可以形容?!?!?!?!?

 

接下來就是一堆可愛死的包屁衣.連身衣

4  

那些星星月亮的圖案,看得我都想睡了....

還有我個人覺得超北爛的八字鬍先生

5  

附贈白爛先生圍兜兜和小襪子喔!!

另外還有超級豐富的組合

6  

有短袖包屁衣.長袖連身衣.圍兜兜.還有一條長褲,重點是那條長褲要命喔!!!

還給我做假鞋子!!!!我能不買嗎???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星星

7  

而且胸口還寫"mommy's star"!!!

是不是很超過???

 

然後也是大逼堅持要買的一件超級Man包屁衣

8  

我是真的無法理解這件墨綠色的橫條配上大象有何一定要買的理由!!

而且重點是....萬一阿比是女生咧?!?!??!?!!?

不過現在看是多慮了!!!阿比就是正港的男子漢啦!!!

 

接著是很落俗套的"I love Mom"

9  

不過贏在他有送小玩具和小褲子的份上,也算是值得了!!!

 

最後這件也是大逼堅持入手

IMG_8471 拷貝  

好啦~現在糗啦!!

雖然說那副項鍊很ROCK,但男生帶這麼多項鍊是想逼死誰????

以上就是關島戰利品,也因此回國至今,即使看到再可愛的包屁衣,我也不出手!!!

因為打旺的省錢法則之一就是

所有東西夠了就好,也就是要逼自己停手不准再買!!!

 

另外還有一些些無意逛到的小東西,像是超可愛的圍兜兜

1  

還有感謝阿陪贈送的超硬漢圍兜兜!!!!

IMG_8450 拷貝  

 

阿比的身外之物,也是讓我和大逼從此不奢侈浪費外加努力賺錢買來的東西介紹完畢!!!

萬事皆備,只欠阿比!!!

arrow
arrow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