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邁入27W,也就是再一個星期姜阿比就滿七個月

也就是下星期"又"要去產檢

也就是我即將成為妊娠第三期的孕婦了!!!!!

突然覺得時間還是過得滿快的嘛....

從去年十一月的兩條線,到第一次聽到咚咚咚的心跳聲,到姜阿比開始會亂動

之前覺得每個月產檢一次好像隔一年這麼久

現在卻有"又"要去產檢的感覺這麼快!!!!

原來夯不郎噹七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好像很習慣了,但卻又還是有點不適應

除了內衣之外,我全身上下的穿著打扮還是和懷孕前一模一樣

只是最近開始覺得怎麼連寬鬆的長洋裝也開始越變越緊

大腿內側的縫隙也越來越小,為了避免摩擦生熱.流更多汗,情不自禁走路開始腿開開

除了不能上健身房之外,我還是每天做瑜珈.走路.騎健身車

只是覺得越來越容易氣喘呼呼,從走三四個捷運站,到現在市政府站走到威秀來回兩次,腿就酸到隔天

還有最可怕的是,昨天傍晚遛狗時,第一次苦苦哀求阿比:"大爺你可以不要這樣壓老娘的膀胱嗎?"

導致我匆匆遛完阿仔就趕著回家,深怕我走到一半褲子就溼了

結果主人尿得比狗多是怎麼回事????

今天開始再加上骨盆不斷在搖晃,讓我一度以為是地震嗎????

以上所描述的就是一個很想強迫自己當正常人但又逐漸敵不過生理變化的愛面子孕婦!!!!!

 

隨著夏天逐漸逼近,每個假日也忍不住往外趴趴造

當做是先幫阿比規劃以後可以去哪玩!!!(好像有點言之過早了.....)

像是四五月必看的油桐花

IMG_5921 拷貝  

IMG_2087 拷貝  

還有充滿小時候回憶現在則充滿陸客的野柳

IMG_8329 拷貝  

不過我不得不說海洋世界的票會不會賣太貴?!?!?!

幾隻海豚在那邊跳跳跳,一個大人收350,一家三口就要花快一千塊!!!!!

是不是太過份???知道爸爸媽媽賺錢很辛苦嗎???(翻桌.....)

 

好日子應該越來越少了

一想到挺個大肚子的夏天我就開始冒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