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25W3D 拷貝    

大部份的人都說妊娠紋是遺傳,

但有誰會把媽媽的衣服掀起來看她肚子光不光滑???

畢竟當你懷孕的時候,媽媽也快六十歲了吧!!!!

 

於是抱著雖然"有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沒努力一定不會成功"這樣深奧的道理

自從懷孕快三個月之後,

每天洗完澡最急迫的事就是狂擦妊娠霜!!!!!

肚子.屁股.大腿無一不放過...比以前擦瘦身霜或乳液都還要勤勞!!!!!

雖然我也不是很清楚妊娠紋究竟會長成什麼樣,

不過聽起來好像的確造成不少媽媽的困擾~~~

總之已經強迫自己接受外加容忍日漸肥胖的身軀,和每個月都要親眼看著體重計持續標高的公斤數,

如果還有妊娠紋,我真的會日日以淚洗面了!!!!

好在截至目前為止除了偶爾有點癢之外,一切都還算滿意!!!(當然滿意的只有表面,不包括多出來的肉!!!)

 

昨晚擦完妊娠霜之後,我就把肚子晾著(自以為是幫阿比透透氣這樣),倒在客廳沙發上玩手機

大逼看著我的肚子說"為何你的肚臍下面有一條線???"

啥毀?!?!?!?!?我聽到時馬上從沙發上坐正,以代表我嚴肅的心情

不知道是我的眼鏡已經將近十年沒換,還是房間鏡子太髒

第一,為何我每天擦肚子,竟然都比不上大逼這麼小的眼睛隨便地看一眼???(誒,我沒有在說小眼睛就視力不好喔!!!)

第二,妊娠紋不是橫的嗎??我怎麼是直的???

於是我馬上打開哎奉的safari.....

(哎奉真是懷孕婦女最可靠的夥伴啊,不但可以隨時APP親朋好友報告阿比近況,有問題還可以馬上上FB發問)

原來這是"子母線"啦(或是母子線)!!!!!

而且最神奇的是,原來每個人都有一條中線耶,

只是孕婦容易色素沈澱,所以久而久之越來越明顯!!!

(此時此刻,你是不是偷偷把衣服掀起來看一下自己的肚子有沒有一條線??)

 

就當是阿比在我肚子上畫下的第一條線囉

不過僅此一條,下不為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