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和每次要產檢前一天晚上一樣,

為了今早期待好久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昨天晚上我又夢到姜阿比出生了!!!!

一出生時和大逼長得一毛毛一央央(尤其是小瞇瞇眼)

結果在我的潛移默化之下,姜阿比慢慢眼睛越變越大,還有雙眼皮咧!!!!

這次會這麼清楚夢到他的長相,

全是因為高層次超音波檢查不僅可以仔細觀察小嬰兒的內臟.器官.五官.四肢.心臟.血流等等

附送4D超音波喔!!!!!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4D超音波可以把小孩的臉看得清清楚楚,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看來看去都差不多,

就是一張五官幾乎全擠在一起的臉這樣!!!

但往往親生爸爸媽媽都可以明確地說出鼻子挺不挺.臉圓不圓,

所以我想如果我看到姜阿比的4D照,我應該也可以很快辨認出這是像我的鼻子,還是像大逼的臉之類的!!!!

結果砸了2500塊的期盼,姜阿比只送我這個!!!!

IMG_8240 拷貝  

哇!!!!!好渾圓的頭啊.....

啊然後咧?!?!?!?!??!

 

果然是個磨人精,不只磨娘,連女醫師的耐心也被磨到消失殆盡!!!

雖然中間我歷經到一樓批價.到便利商店買柳橙汁喝.在檢驗床上滾來滾去

但姜阿比始終維持酷哥本色!!!!!

(到底是想逼死誰??????<----脾氣不好的老木又要翻桌!!!)

IMG_8239 拷貝  

不但用手遮臉,

而且在女醫師的信心喊話之下,居然開始挖耳朵!!!!!

IMG_8241 拷貝  

叫為爹娘的我和大逼情以何堪啊?!?!?!

 

在二十分鐘的折騰之後,醫師投降放棄!!!!

但我相信她可以體會我砸了2500只有這樣結果的心有不甘

於是送了我一張姜阿比兩條腿的照片!!!!

IMG_8242 拷貝  

這雙腿......該如何撫慰我的心......?!??!?!

 

照完了4D之後,換另一位男醫師進來做詳細的健康狀況檢查,

在女醫師離開前,她默默地和換手的醫師說了一句

"你也知道我一向不容易放棄,但這個是史上最難照的!!!!!"

啊娘威啊!!!姜阿比何等榮幸得到專業醫師頒的"史上最....."獎座!!!!!!

 

接下來的健康狀況檢查約莫照了將近一小時

照到我肚子都痛了,而且昏昏欲睡......

因為完全看不懂螢幕上的畫面在衝啥!!!!!

總之除了姜阿比還是趴著,所以很難照到他的五官,

以及他一直握拳,只看出有五根手指頭,但看不出長短

(不知道在憤怒什麼這樣)

其他一切正常!!!!!!!

 

好吧,一切正常比有沒有看到臉重要

臉長什麼樣,等再過四個月就知道了!!!!

(老木又默默找台階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