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635_2800154284637_1281953260_32161629_1157935318_n  

陰雨連綿的4天連假,雖然哪裡都沒去..(不過家樂福倒是去了兩次,好像冰箱裡的東西永遠買不夠這樣)

但完成了一件意義非凡的大事--就是我正式和十多年的肚臍環說再見了!!!

自從懷孕之後,就一直想著要找一天拔掉,

因為有人說後期肚子越撐越大,皮會越來越薄...(接著我就想到肚臍環撐掉之類的噁心畫面)

但每次去西門町,我就放棄這個念頭了

一方面是因為覺得找人家拔肚臍環很怪,

二方面是怕幾年都沒動過的肚臍環會要拔很久或是很痛之類的,

第三是因為我的肚子一直都沒有很大,所以總覺得"沒這麼急著要拔吧"

總之我又開始胡思亂想,忙著幫自己找台階下~~

不過其實說穿了,應該只是捨不得吧!!!

一個肚臍環沒有什麼好捨不得的

捨不得的是當時決定要穿環時的衝動與勇氣!!!

捨不得的也是自己不會再擁有的年少輕狂!!!

 

再回到萬國(現在還叫萬國嗎?)旁邊那條滿是刺青.穿洞店家的小巷子

當初幫我用手打肚臍環的酷阿北的店好像已經收掉了

只剩下當時也很有名的另一家打洞店

我說我要拆肚臍環,小姐稍微遲疑了一秒後,就拿起鉗子,再花一秒鐘的時間就瞬間把肚臍環拆掉了!!

我撩起衣服.露出肚子,在十年前,我也在這條巷子做過一樣的動作,

當時忘記是大一還大二,我只是突然很想打肚臍環,

下課之後,就自己一個人坐捷運從木柵到西門町,

我沒有找誰陪我去,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勇敢,而且我怕穿得不好看,我要等確認好看再和大家說~

(的確是死愛面子的獅子座啊!!!)

現在很難想像當初究竟是怎樣的衝動,

我會容許一個人用一隻手捏起我肚皮的肉,然後用另一隻手把針就這樣穿過去!!!!

忘記穿過去的時候痛不痛了,也許就是因為沒有痛到永生難忘吧~~

我只記得我非常得意,晚上照舊和朋友跑去151還是B1之類的地方喝酒(你抗抗,連喝酒的地方都這麼古早味)

邊喝酒,邊覺得肚臍一直有東西流出來,到廁所才發現牛仔褲頭都是紅色的!!!

不過我也許天生適合打洞,傷口都復原地很快,也完全沒有什麼潰爛紅癢的毛病

這個肚臍環就像刺青一樣,我只是"想要有",也不是特別要拿出來給誰看

只有一次照相時,不小心手舉太高跑出來!!!

107743659  

(要再恢復這樣的肚子,不知道要費多少功夫了...)

 

突然很慶幸,還好刺青是擦不掉的,

否則當初在刺青店裡花了一個多小時,壓到下巴都平了換來的兩個小天使

是不是也有可能要和我說再見?!?!?

102858483  

 

不好的習慣可以想辦法戒掉,或是不得不戒掉

耳環.肚臍環什麼洞都會慢慢合起來

但心裡總是想:

無論再過多少年,即使再也無法叛逆了,

至少也要留一個什麼讓自己偶爾可以想起曾經的為所欲為吧!!

總之

下輩子再見囉,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