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一個很難坐得住的人,

如果放大到人生來說,就是很難忍受一直重複的事情,或是一直想要過新的生活!!!

好比從小到大念書念膩了,上了大學就開始瘋狂玩樂

談戀愛談膩了,玩樂也玩膩了,想說換個新生活好了,於是我換了一個新身份-"人妻"

開始過著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卻很幸福的生活!!

人妻當了半年,又想說再換個新生活好了,於是開始考慮懷孕,沒想到這麼容易"心想事成",

於是我又再多了一個新身份-"準人母"!!!

總之這一切,我歸咎於"我真的坐不住",尤其是在聽一堆廢話的時候,更是想立刻奪門而出!!!

就在今天早上,我對自己這個毛病又有了深刻的體會!!!!

 

我相信各大小公司應該都習慣在週一早上開會,無論是對進度還是報告各部門事宜,

這也是星期一為何如此令人討厭的原因之一!!!!

不過如果這個會議是有幫助的,比如說心中的疑惑被解開了,或是沒人管的事情總算有人要撿起來做了

那一兩個小時也算花得值得了!!!

但最怕的就是每個星期都在反覆講一樣的事,好像洗腦大會一樣,你不聽也不行~

但各位大哥大姐啊,你們開會時有張開眼睛看過一下與會人員嗎??

請問這週和上週有何不同?上週和上上週又有何不同?

既然都沒有不同,那為何每個星期一都要花半個多小時重複一模一樣的話????

 

不過我今天發現最可怕的已經不是每個星期被洗腦,

而是要被逼著聽明明很愚蠢,但發言人卻自以為很一番見解的"高談闊論"!!!!!

好,但這還不夠可怕,更勝一級的是,她可以蠢到以為全天下的七年級生都和她一樣,然後把對自己的批評套在年輕人的身上!!!!

 

當然是說老闆有心得想和大家分享,這完全合理!!!

如果這個心得很智障,那也沒關係,只是顯得妳很可笑~

但如果因為這個心得,就要自以為很有深度地開始批評這個批評那個,就會顯得很可恨!!!

 

"我們台灣人不可以這麼封閉,拒絕接受大陸的進步,

尤其是我們年輕人都事沾沾自喜的井底之蛙,自以為很厲害..."

這是這段高談闊論的開頭!!!!!

誰跟你在那邊“我們台灣人” "我們台灣年輕人"?!

明明就只有妳不知道接下來要發表的心得啊!!!!

例如北京上海物價比台北高,國際精品比信義區還多,消費力比我們高,競爭力也比我們強~~~

這不是早在兩三年前"我們台灣人"就知道的事了嗎?

當然妳可以因為公務繁忙,不看電視也不看報紙,也不和朋友聊天,

所以一直到踏上北京的前幾天才發現這些事情~~

但不代表“我們台灣年輕人"都不看報紙也不看電視啊!!!!

而且還越講越激動.越罵越開心....究竟誰才是井底之蛙?!

 

其實我可以當這半小時的大放厥詞是屁,但我心裡怎麼樣都過不去

這就是一家公司的領導者,她將會帶你到什麼地方去?!

而另一位領導者還曾經和我吹捧過他這位生命伴侶是某私立大學傳播系畢業的,所以對媒體和公關很熟喔!!!!!!

(是在和我下馬威的意思嗎?老娘才懶得理妳!!)

那我政大廣電系畢業,豈不是可以去拍電影了?!

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