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曾經在公關公司工作的關係,我接觸過很多男女藝人

通常我都會幫他寫好記者會當天他要講什麼.要做什麼~

然後在活動前就mail給經紀人,請出席活動的藝人務必看過,

不過這還不夠,活動當天我還要親自再和藝人對過細節和說詞~~

因為藝人收了客戶的出席費,他的責任就是要用各種方式讓客戶的產品曝光!!!

因為我收了客戶的公關顧問費,所以我的責任就是要在活動這兩個小時管好這個藝人!!!

有些藝人本身就很難搞,自以為有想法不照牌理出牌

有些是經紀人很機車,自以為手上的藝人很了不起,明明就是Model卻不展示商品!!(說到就一肚子火!!)

但我也碰過很有名的藝人,但私底下真的很有禮貌.很貼心.EQ很高(就是志玲姐姐)

或是雖然不是什麼國際巨星,但收費合理.又討人喜歡.又會做功課.媒體效益又好,而且非常清楚自己的角色和義務

像是佩甄和Makiyo~

如果屬性適合.客戶預算又有限,這兩個人往往是我最愛推薦給客戶的藝人

這種藝人不多~通常我們會說她"很好用"!!!

 

我不是要幫現在鬧出沸沸揚揚新聞的藝人背書或是掛保證,

而只是單純想與一些不認識也不熟悉她的人分享一下我和她一起工作的心得~

第一次合作是某一年的母親節前夕,所以找了Makiyo和Ma媽,

她們兩個私底下之間的互動絕對不是外界所說的不孝~

(因為我親眼看過我找來的某女藝人和她媽媽在對稿時,完全把自己媽媽當白痴一樣!!!)

而且她的生意頭腦以及和記者的應對進退,都讓原本以為她傻呼呼的我大吃一驚~

之後每一次的合作,Makiyo都非常敬責地知道什麼時候該露,殺光攝影師的底片~(因為這就是她的優勢啊)

在對稿時也很清楚自己該講什麼,不用我提心吊膽~(代表她在活動前就看過腳本,真的很難得!!)

甚至是在活動結束後的平面記者專訪,也會自己想一些好笑的梗,把客戶的產品塞進去~(這個更難得,很少有藝人腦筋這麼靈活了)

無論她私底下如何,但至少以上都是我親眼見證的敬業態度!!!!

 

當然無論是喝酒還是打人都不對,

對於她之後的處理態度,我想該評論的媒體和民眾也都狠狠地罵過~

但看著每天的新聞報導越來越誇張,究竟是媒體渲染過度,還是網友的情緒太過激烈???

只不過這些"反某某"或是"拒看拒買某某"到底有任何意義???

只是要找一個情緒的出口和發洩的對象??還是真的能改變什麼???

 

真的~新聞和評論性節目看看就可以了~因為他們要做的事,只是打蛇隨棍上~

民眾說什麼,就跟著加以誇張~然後讓大家跟著越罵越開心~

與其花這麼多時間去成立粉絲團或是在網路上不斷攻擊與謾罵

何不花點時間關心一下自己和身邊的人~為何要這麼關心一個你根本就不認識的人??

你可以討厭甚至憎恨一個人,但為何不能得饒人處且饒人,非要致人於死地不可??

 

過街老鼠總會有他應得的下場~但無需人人喊打

因為毫無助益而且顯得愚昧又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