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5 拷貝.jpg  

我想如果不認識的人看到我..第一眼應該不會覺得我是一個孕婦吧!!!

還沒懷孕的時候,如果聽到有朋友在滿三個月之際和你說"我懷孕了"

你通常都會很真心地回她"真的假的?!?!?怎麼都看不出來????"

因為我們都被媒體誤導了!!!!

影劇線最喜歡折磨發胖女明星的標題就是"暴肥*公斤,有喜了?!?!"

然後就是女明星上演搥肚子之類千篇一律的戲碼!!!

所以沒有真正"親身"體驗過懷孕的人,都會以為只要懷孕就等於發胖/只要發胖就有可能懷孕~~

(至少才疏學淺如我以前是這樣認為啦)

其實即使是像我現在懷孕三個多月了,也沒人跑來和我說"ㄟ,妳是不是懷孕啦?"

(不過一般正常人好像也不會這麼冒失吼?!?)

總之如果妳懷孕三個月以前就被發現有了,那請趕緊和我一起研擬產後減重計畫!!!

馮老師會帶著妳每天上健身房兩小時.游泳2000公尺外加熱瑜珈兩小時喔!!!

 

至於講到大肚子這回事,忘記幾個星期前,不知是吃太飽還是怎樣,肚子竟然有稍微明顯的隆起!!!!

大逼一直叫我拍照留念啊,但一來是覺得太害羞,二來是覺得我應該去上個大號肚子就會恢復正常大小了

於是換一種比較不害羞又比較精準的方式來看看我到底有沒大肚子~~~

IMG_7817 拷貝.jpg  

登ㄌㄥ~~~~

為何說比較精準呢?!因為在關島早上都沒有吃很飽

而且這天去海灘時距離我吃早餐的時間大約已經過了兩小時,-而且中間我也上過廁所了!!

(真是一個完全沒有便秘困擾的孕婦啊!!)

所以我可以肯定這張照片裡的我~肚子裡沒有食物..只有小孩!!!!

是不是還好?????

不過如果看側面....就真的會驚驚!!!!

IMG_7812 拷貝.jpg    

啊娘威啊!!!!!!!!!!!

總之目前的體重已在緩步增加中....(嘆)

記得年前的產檢,我躺在床上讓醫生摸我的肚子,

他邊說"哇,妳看妳子宮變這大了"邊叫我一起摸....

我雖然什麼都感覺不到,但還是不懂裝懂地附和點頭!!!

 

也因此孕婦最在意的就是千萬不能有妊娠紋!!!!!

雖然說因為現在天氣太冷,我真的很懶得每天洗完澡擦妊娠

但辣媽大奶晴親自指點妊娠紋是看體質,但媽媽有不見得女兒就一定有,反之亦然

總之就是擦了安心,不擦擔心!!!

於是從昨天開始我才開始認真擦買回來快一個月的妊娠霜~反正有擦有保必啦!!!

此時此刻,我就真的要很感謝我曾經在公關公司任職過

雖說做生活消費產品有點無聊,但好處就是生活中常常用得上!!!!

網路上媽媽們都大推的Mustela慕之恬郎就曾經是我的客戶啦.....這會總算輪到我用啦!!!!

IMG_7467 拷貝.jpg  

不但以原價65折購入,而且還贈送其他小試用包溜~~~

至於有沒有效...我就要半年後才能告訴你了!!!

但至少很多媽媽都推推喔!!!!

 

最後也送上大逼陽光照一張..不過背面就好

不然他會很恨我!!!!

IMG_7830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