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Bali太好玩了,

所以導致抱著關島應該也和Bali差不多心態的我大失所望了!!

也或許是因為晚上十一點的班機到關島時是凌晨兩三點,然後就要開始市區導覽

兩地黑漆漆讓身為孕婦而體力大減的我累到一個想罵髒話!!

總之我本來也帶了一個小本本,想說要仿效去法國蜜月旅行時抽空記點東西回來和大家分享

但我發現根本就用不上啊!!!!

不是沒時間,相反的是時間多到爆炸,只是沒什麼好記的~

因為大概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可以把關島摸透透了!!!

雖然說關島這麼好摸透,但我還是很慶幸過年能到熱帶國家爽爽...

一來是因為在家真的會悶到發慌,光初二白天待在家等著晚上要去機場,

TVBS的食尚玩家我就不知道看了幾輪!!!

二來是台北的天氣真是冷到我要發瘋!!!!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不負眾望地為根本不知是男是女的孩子帶回了一大堆東西!!!!

因為鄧阿芳說到美國一定要買小孩子的衣服啊!!!

話說當了準父母之後真的很容易失心瘋...

自己穿得像阿公阿嬤一樣都無所謂,最高宗旨就是要追求有一個可愛的孩子!!!

所以這趟關島行我和大逼的購物重點就是要直攻嬰兒區!!!!

只是....有買孩子衣的地方也真的是屈指可數啊!!!(這就是關島..攤手)

IMG_7905 拷貝.jpg  

尚不知道男女的爸媽~只能買這種藍藍白白黃黃綠綠的衣服...

真的是受到相當大的侷限啊!!!

例如什麼"我是DADDY心中的DIVA"這種小粉紅可愛衣都不能買(小孩默默在肚子裡嘟嘴!!)

但我不得不說上排左邊數來第二件那件深灰底加綠大象的橫條衣整個也太MAN了吧..

都是大逼拿的喔~~(指)

不過是因為和這件男孩衣夾一起的另一件衣服太可愛了..所以才獲准丟到購物車裡!!

因此雖然排面上看起來只有8件,但實際上有15件衣服(褲子大概也有個兩三件)

大部分都是Cater's的...約莫三千多塊而已!!!!!

是不是好便宜啊?!?!?!?!?!?

IMG_7907 拷貝.jpg  

然後是小朋友一定要圍一個才夠格叫"小朋友"的圍兜兜...

雖然說只是拿來擦嘴擦口水用,但不夠可愛就是看不上眼!!!!

突然想到我們小時候沒有這麼多花俏東西,是不是就不可愛了????

想必大家第一眼一定是先看到紅色愛心那個...

我在出國前就在Cater's網站上看到...當然馬上列為必買品!!!

回國之後覺得有點後悔..我怎麼只買了三個衣架的圍兜兜就停手了?!?!?(太冷靜了我..唉唉)

最右邊的長頸鹿包巾和奶瓶都是大逼指定購買...

因為包巾上寫"B"...他看到特別爽!!!

至於奶瓶是一個非常奇妙的弧形,讓寶寶好握..

而且還可以把空氣分離,寶寶就不會喝到空氣...很神奇吧!!!

 

當然我還是買了一些些我自己的東西(一些些些而已啦!!)

IMG_7903 拷貝.jpg  

只要出國我一定會看的就是耳環戒指這些小東西...(去法國時也是買了一堆堆)

唉呀..孕婦不能穿什麼好看衣服,總是要靠一些週邊哩哩叩叩的東西美化一下自己!!!

 

IMG_7904 拷貝.jpg  

不要看右邊那件桃紅平口衣服很普通..它可是正港的孕婦裝耶!!!

可以容納很大的胸部和很大的肚子喔!!!

左邊的小花苞包雖然材質有點硬..但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還是下手了!!!

 

IMG_7908 拷貝.jpg  

最後就是大腳妹去歐美時一定要帶的大腳鞋!!!!!

在台灣買不到到鞋的哈利妹們,到了美國或歐洲真的會覺得到了天堂

而且會覺得"哇,我的腳好小喔!!!"

這四雙買下來折台幣大概兩千多....(第二雙半價爽歪歪)

至於為何都是涼鞋...

因為我愛夏天...還有我夏天時肚子會很大..所以多買幾雙平底鞋擋著先!!!!

 

總之孕婦在血拼時也絕對不會忘記自己是孕婦

花的每一分錢都是因為"我是孕婦"而花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