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不知為何我始終無法在你BLOG留言

但我又很想和你說話..所以我用了這麼激烈的手段嘿!

(因為我知道你都會來這邊)

我把要回你婚紗照那篇的留言貼在這

顆顆~我來惹!
看完你的照片有好多話要說喔~(完蛋了..我上班要遲到惹)
第一就是你好票釀喔(誰叫以前你都不放照片..我還想說這個女孩也太神祕了吧)
再來就是海灘的照片..我也是在風稜石拍的..
我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
就是好多人來這裡拍..原本都是以為應該這裡很美吧..但入選的照片都不多捏!
看來想要有理想中的那種很藍很藍的天和海..
還是要去國外(例如關島啊之類的)這樣?!
然後就是草地那張!!
我有一件很你這件好像喔~草綠色好好好好看唷
然後我也有茶園照~
原本我沒有很喜歡茶園..
但後來發現拍出來效果超好!!!!!
結論就是沒想到茶園戰勝海邊惹?!

哈哈~很激進吧~

我居然把要回你的話當成我的其中一篇網誌

(那這篇要放在哪個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