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2 拷貝.jpg  

下午和一個好久沒見面也好久沒連絡的朋友聊到最近

我說"你知道我要結婚了嗎?"

他回我“當然不知道啊,那你知道我年底也要結婚了嗎?"

想當然爾,我也不會知道

原來

就算是以前再怎麼樣自以為漂浮不定的我們

都準備要踏入下一個人生階段了

我說我啊一直想要結婚但卻又矛盾地覺得會鰥寡一生

就算是父母親的離異也從未影響我對愛情的堅持

 

這兩年參加了幾次超級好朋友的婚禮

我看著她們穿著白紗走進紅毯的那一剎那

眼淚瞬間撲簌撲簌地流

我想起高中時代我們一起經過總統府殺向補習班

中午時拿著湯匙互相挖彼此的便當

校慶時打扮得稀奇古怪跳啦啦隊

最大的嗜好就是幫同學取很機歪的綽號

無論過去怎麼天真怎麼瘋癲

從這一刻開始都多了一個"人妻"的稱號

這麼多的感動造成我在李亭嫻的婚禮上

居然在舞台前面抱著她大哭!

(這不是搶鋒頭..是著實的真情流露啊!)

只是沒想到在幾個月之後

我也開始每天上verywed找資料

 

我常常幻想自己的求婚畫面

是會像日劇裡演的一樣在鬧區的大樓牆面投出"Merry Me?"

還是某一晚在錢櫃大家划拳喝酒時

螢幕從很北爛的愛的抱抱變成我的照片(那應該更北爛)

結果都不是

我在Bali的Villa裡

在游泳池畔的燭光晚餐時成了"姜太太"

意外的是這麼愛哭的我居然沒有想像中的大落淚

大概是因為腦中突如其來的一片空白

總是滿足我一切願望的大逼在此時此刻實現了我最大的夢想

 

當時的Bali雨下得唏哩花拉

澆熄了滿地的蠟燭

但澆不熄我內心的激動和感動

於是

大王正式踏上了”人妻之路“

IMG_2805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