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3 2 拷貝.jpg 

自從習慣了FB之後

累積了六百多篇網誌的PIXNET無可避免地開始長黴

PO照片也在FB...寫網誌也在FB

突然覺得"大王都不大王了“要哭哭了

不過FB只適用於發表日常生活感觸或發發牢騷

卻很難好好地像以前那樣寫一篇鉅細靡遺的遊記之類的文章

因此

我錯過了記下藍天白雲的人間仙境-蘭嶼

也錯過了為悠閒自在的Bali留下註腳

現在叫我再寫..恐怕也只是無聊的流水帳罷了!

 

一直還是很想和大家分享我的開心.我的旅程.我的工作.我的幸福

曾經猶豫要不要新開一個帳號

但就好像整理房間時發現一個很久沒動但滿載回憶的東西一樣地不捨

我決定清乾淨後重新敲起鍵盤

繼續在這個地盤五四三!

 

消失的這一年

最大的改變就是即將成為人妻

這個我一直覺得應該會實現但又曾經覺得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在此時此刻

早已經完成將近一半了

 

如果問我最想和你分享甚麼?

我會回答

”準人妻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