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有42封信要收的空擋

趁著明天我可能又要因為態度太差而被客訴之前

我想發一下牢騷

 

依據大逼的說法

聽說昨晚喝醉睡著前

我還一直嘟囔著某某客戶要開檢討會

原因無他

只因為一個星期六某人從中午到晚上狂發簡訊+狂打電話

只差沒有直接來找我了吧

 

每天我都期許自己可以用更寬容的心看待這一切

每天我都勉勵自己這只是一個EQ和耐力的考驗

每天我都強迫自己和顏悅色對待我其實很想揮拳以對的人

 

如果一天打三通電話給記者

你覺得人家最後還會理你嘛?

拿了一堆爛東西給我

如果不是我花時間去問去談

你覺得有人會來採訪嘛?

 

有些人就是自以為很厲害

其實不知道有多少記者一聽到你的名字就倒彈

只是大家不想說

裝裝表面假笑不就是大家最拿手的事嘛?

 

換個角度想

我也許該慶幸三不五時有這樣的人當作借鏡

時時叮嚀自己千萬不要變得和他一樣

以免到處惹人厭

 

我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想要發洩一下

對於這個週末挑戰我極限的一切

Fuc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