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在我的生命裡烙下了一個很深很大的記號
倒也不是像一般人那樣從此對婚姻失去信心
或是再也不相信愛情
相反的
我更相信有了前車之鑑
就絕對不要重蹈覆轍

當然曾經也因為當時身體嚴重過敏
中醫師在把了脈之後說我是過敏體質
我說可是我以前不會啊
他回答我"人的體質是會變的啊"
然後我開始覺得什麼原來都是會變的
因為連和自己最親近的身體都會不知不覺變調
而且還要別人和你說~你才會知道!!

不過我想講的是
那個很深很大的記號就是讓我時時警惕自己
這一輩子裡沒有人是生下來就應該要照顧妳
或是對妳好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一個人變成兩個人
隨時都有可能又再變回一個人
當對方下定決心離去時
不要責怪對方竟如此忘恩負義沒血沒淚
只因為你不夠好罷了
不見得是長得不夠漂亮.身材不夠窈窕
只因你從來不應該把從沒有變成有的東西當成習慣

生病了有人帶你去看病
請假了有人買食物送到家門口
喝醉了有人把你平安送到床上
哭了有人幫你擦掉眼淚
累了有人摸摸你的頭
這些都不是應該
只是這個時候的妳是個luck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