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7 拷貝.jpg

這是昨天Peggy潘小姐M給我的網頁

我整個要笑到從椅子跌下去

看起來像是假日的自由時報市政版沒東西可以放

所以塞了一個跨年夜的事件

但奇妙的是這麼無聊的東西居然可以被放上奇摩醫藥新聞

還出現兩次

因為還包括圖片新聞

圖片 6 拷貝.jpg 

我只能說真的好酷

一個平凡人一生中能有幾次機會

照片連同本名被登上奇摩新聞

其實不難

因為事後避孕藥是我的客戶

因為我很有種

冒著被驅逐的風險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下午

到市府廣場前跳啦啦隊(喔..當然不是我跳)

認真工作中

你看我的工作多有趣

但不見得作這份工作的每個人都有辦法體悟

然後開始懷疑自己

 

也好

也許一如往常

離開不見得一定是一件壞事

這道理適用於工作

也適用於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