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6 拷貝.jpg

總是等到忍無可忍的時後才肯去看醫生

例如一定要等到過敏腫成豬頭才默默坐著捷運到古亭站看中醫

或是反胃到胃酸快滿到腦門才在回家的路上提早下車到家醫科報到

也好比昨天一早起床發現自己喉嚨已經痛到連吞口水都不願意

才提早下班拜訪耳鼻喉科

拖拖拖的結果就是扁桃腺發炎又化膿

 

其實不管是中醫還是家醫還是耳鼻喉科

得到的建議都差不多

不脫“不要抽煙.不要喝酒.不要喝咖啡.不要熬夜.不要吃辣“這些我實在沒辦法不做的事

於是就一直在“不舒服-->生小病-->生大病-->看醫生-->康復.......“中循環

 

張先生總是很害怕他出國之後沒人照顧和叮嚀我這種不愛惜自己身體的人

其實我本來也很擔心生病沒人帶我去看病.腸胃炎時沒人買粥給我

不過原來這些都是多慮

我一直都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過日子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這一個星期跑了電影院四次

我一定要和各位推薦"沒有耳朵的兔子“

圖片 3.png 

很奇怪的片名..不過不是野生動物保育片或是動物星球頻道

是我最喜歡的愛情喜劇片

沒有耳朵的兔子會是什麼?

可能很醜很怪很跳tone..但是卻是獨一無二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色..像我可能就是很自私

Alvin說每個人都自私..只是我是"especially selfish"

“ESPECIALLY"還唸得特重特大聲

 

好萊塢的喜劇片可能是靠莫名其妙的動作或表情逗觀眾發笑

但是歐洲的喜劇片總是有一些很獨特的笑點

比如說這部片裡馬桶蓋一掀開就看到白雪公主之類的

其實不過就是一個很簡單的愛情故事

處處留情的帥哥記者+普通平凡的宅女安親班老師

也許是無意但又外帶一點有心而上了床

從怒目相視到甜蜜相愛的過程中有矛盾有誤會

矛盾的是發現自己深深愛上對方卻因為怕受傷而不願意承認

誤會的是你的身體始終不只屬於我..那你的心呢?

最後男主角扮成髒鼠叔在舞台上忍著台下觀眾丟過來的東西向女主角示愛

不可一世的大帥哥為了挽回自己的真愛真的什麼都沒差了

就當我眼淚快掉下來時

“咚“一聲..男主角被打昏了

我也從夢幻愛情裡醒了..眼淚也收回去了

導演是故意的吧我想

他不會讓你太感動..因為他是愛情喜劇片..不是愛情片

 

不過雖然我很滿意最後以真愛收尾

但現實生活中的我還是覺得這不過只是電影

也許有一天我遇到真愛..我就會相信電影也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