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塞
大王很用心做了一張流程圖咧!!
從無神到憨傻都不藏私地原汁原味大方呈現
因為重點是要告訴姊妹們
這盒大王近日最愛用的眼影有多神奇
把無神又憨傻的眼睛轉變成亮晶晶的雙眼阿!!!

只是忘記會縮圖
根本看不清楚我寫了什麼~
沒關係
下面有詳盡解說!



就是這盒GY8
喔...全名是INTERGRATE GY812...
但GY8不是比較好記嗎??哈哈

眼影會滄桑成這副德性的原因是
大王很少用眼影棒
因為大王"雙手無敵"
指腹才是畫眼影的王道工具!!



因為是要上班
所以打底不用閃亮
用無名指用力在上面抹兩圈塗在整個眼皮上就好
(看中間那個見底的圓圈圈..就知道大王每次都抹得很用力)



ZZZZZZZZZ
溫柔婉約的粉紅色擦在大王臉上
簡直就像快睡著
犀利度-----ZERO!!!



銀灰色搽上去更不得了
整隻眼睛浮腫得不像話
不過姊妹們不要緊張
什麼叫多層次???
這就是達成多層次效果前的必經之路!!

另外大王真的很喜歡淺灰色配粉紅色的感覺
大學某一年冬天
我的包包.圍巾幾乎都買這種顏色的



有時候我會偷懶不墊衛生紙
那報應馬上來
就是我一定滿臉滿鼻子都是深色眼影粉
然後亂擦一通..整個變大花臉!



2mm是一個形容詞
不是真的只給我擦兩公釐喔
總之就是不要太多
意思有到
看得出來是漸層的就好
就和妳說是多層次了阿!!!




又寫錯字~
是細"細"一條線啦
但大王的眼線都不是真的細
因為太細會被眼皮吃掉!!



接著請拿出不會暈染的黑色眼線筆
花個兩秒鐘畫一下下眼線
眼睛馬上再大兩倍!!



最後就是神奇的假睫毛了
因為我實在太愛這副假睫毛
所以從上從下.從左從右.從前從後拍了這麼多張睫毛彎彎的照片!!

整個人因為假睫毛活起來了咧
我的老天阿!!



終於可以把瀏海放下來了
短髮少女沒有瀏海真的很容易變小男生!!

下次玩大冒險
我一定要逼最輸的人貼上粉紅小貼貼去隔壁包廂化妝
然後大聲說
"難道你不知道這是女人我最大裡明星商品嗎?"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