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喝了一杯熱牛奶心情好多了
這兩天可能因為吃了藥
導致體內荷爾蒙失調外帶身體不適
所有的萎糜不振和愁眉苦臉已經在半小時前結束了

我常常在想什麼才是真正的自由
想說什麼說什麼?想穿什麼穿什麼?想去玩就去玩?
不用管別人想什麼也不用心繫在另一個人身上?
不過後來發現這些為所欲為之後都一定會失去些什麼
有可能是有形的也有可能是無形的
等到失去之後往往發現為時已晚

即使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達到目標
也要勇往直前
唸書時候的我比現在勇敢多了也努力多了
雖說好漢不提當年勇
但我還是一直對六年前準備大學聯考時的我佩服萬分
一個暑假我就從班上倒數前五名爬到全校前十名
我一直都相信只要是我要的我都可以拿到

123自由日
唯有戰勝自己才可以獲得真正的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