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居然不到五點鐘就猛地睜開眼睛
也不是因為做惡夢也不是有鬼壓床
就是覺得整個心神不寧
大概是在預告不順遂的一天即將開始

即使早就已經知道某些既定的事實
但當親耳聽到還是很想一頭撞死
就好像你已經知道戀情已經岌岌可危卻無力可回天
聽到對方終於說出分手時那樣難過
真的超難過
如果當下允許
我一定會跑出去大哭

其實當糖成凱出現在我面前時
我真的好想抱著他大哭
說我心情好差

不過後來想想
為什麼要這麼難過
大概只是因為覺得"我怎麼會輸?"

從小習慣了經由別人的稱讚肯定自己
長大了之後卻發現已經沒有人會摸摸我的頭
和我說"你好棒喔“
即使我覺得自己是比別人強的
於是說話越來越小聲
越來越不想說話
我拿了一條繩子把自己的腳綁住
卻怪別人怎麼不幫我剪斷繩子
其實我忘記我可以用自己的手解開

這個社會變動的速度快到令人吃驚
但我不只絕對可以不被淘汰
而且還可以爬到最上面

哭一哭是好的
說說話是好的
什麼都是好的
真的一切都會變好的

剛剛在線上和王安琪同學決定了星期五晚上的大餐之約
好心情指數不斷飆升
走!我們去吃大餐
不管有什麼突如其來的機八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