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我表姊,叫“馮芸“
右邊是她的狗.叫“馮咪咪“
他們一起開了一家主人和愛狗可以同時美容的店,叫“我們好好“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第一家在主人在剪頭髮時..可以一邊看著愛狗洗澎澎
或是帶著狗狗去剪毛時..自己可以順便護個手
最後在一起漂漂亮亮神清氣爽地去公園奔跑!


雖然還沒去過這家店
不過光看網路上的照片..就覺得我一定會喜歡這個以白色為主色但又不忘點綴一點點華麗的地方!

自從上週末我爸去這裡剪了一個很詭怪的小平頭
順便帶回來的這些訊息之後..馮芸表姐已經正式升格為“我的偶像“了

通常人會在什麼情況下把另一個人視為偶像?
往往都是因為他擁有了你想擁有的東西.實現了你一直想完成的事

因為奶奶的病所以我終於見到了已消失在記憶中很久的表姊
很帥.很聰明.很能幹.很有想法...這是僅短短幾個小時相處下來我對她的印象
從造型師到攝影製作總監到廣告導演...雖然不完全可以說是我想要做的工作
但大部份的特質和我的渴望是相同的--就是操控一切!

知道她開了自己的店...是一家結合自己興趣和專業的店
而且也許是第一家主人和狗狗一起變美美的店
她實現了我的目標..
不過如果你要問我“那你要開什麼店阿?“我可能答不出來
因為現階段我只想到要擁有一個和自己興趣和專業相符的“某個東西“
這個東西不只有創意而且有人氣..從構想到完備都是我負責主導~
表姊擁有了這些我想擁有的一切!

雖然“我的偶像“是個很俗氣的題目..但卻彷彿當頭棒喝
如果我想要和偶像一樣棒..我怎麼能夠不努力?



這是前兩個星期壹週刊我們好好的報導~



這是我們好好一系列明信片裡我最喜歡的一張

我們好好
http://blog.yam.com/user/weu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