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梯夏令營中終於有一個早上可以如此悠閒地吃早餐..因為不用搬滾輪箱練身體
也終於可以擺脫漢堡蛋的惡夢..因為這個早上吃的是火腿蛋“吐司“
在湖畔吃早餐很浪漫沒錯...但如果還要三不五時伸手打蒼蠅...悠哉的心情瞬間打折扣
所以你說嘛...蒼蠅是不是真他媽的很煩?!

這一梯的小朋友裡有兩個傳奇
一個是廖大哥附身



怎麼可以這麼像?見鬼了

另一個是蘇慧倫附身...快唱"鴨子“阿



超可愛的臉蛋...而且阿嬤剪的頭髮好時尚唷!
﹦﹦﹦﹦﹦﹦﹦﹦﹦﹦﹦﹦﹦﹦﹦﹦﹦﹦﹦﹦﹦﹦﹦﹦﹦﹦﹦﹦﹦﹦﹦﹦﹦﹦﹦﹦﹦﹦﹦﹦﹦﹦﹦﹦﹦﹦﹦﹦﹦﹦﹦﹦﹦﹦﹦﹦﹦﹦﹦﹦﹦﹦﹦﹦﹦﹦﹦﹦﹦﹦﹦﹦﹦﹦﹦﹦﹦﹦﹦﹦

八梯的夏令營在花蓮海岸邊一家泰式餐廳裡結束了...
不知道是我口味越來越重還是不餓還是因為不自在
總覺得眼前這幾道菜不夠入味..就是該辣的不夠辣..該酸的也不夠酸

我的笑話依舊講不出來
每次一提到和吃東西有關的話題..就被批為“難搞“
同樣的事情反覆太多次...身為獅子座的我真的會覺得膩到不行
這也是我不喜歡打麻將的原因
反覆以一樣的動作洗牌堆牌拿牌出牌...實在無法令人忍受!!

晚上住在“夢田信箱“
是個可愛有餘但舒適不足的民宿
在一個小小的房間內塞了好多很可愛的大東西小東西
一打開門絕對會讓人驚呼“哇好可愛唷“
不過在裡面待超過一小時之後..就開始覺得自己很像巨人闖進小矮人的家
因為很難自在地蹦蹦跳跳
浴室反而變成最寬敞的空間...因為再怎麼塞也不過是馬桶浴缸洗手台

為了想要呼吸到所謂台北沒有的新鮮空氣...所以我起了個大早
樓下的發呆亭看起來很悠哉
但怎麼樣都覺得那不是一個早上七八點該待的地方



就像當天我一直覺得應該要渡假
穿著拖鞋頂著大太陽吃冰..然後晚上再到南濱夜市逛大街
而不是要伴著蘇花公路的美景一路趕回公司



最幹的是回去的路上行動咖啡車居然出現好幾台
太奇怪了~~為什麼星期五下午就只有賣大腸包小腸
星期一中午卻這麼多行動咖啡車??
為什麼為什麼?不要和我說他們也是上班族
因為史第分說過了!!

因為幼稚的賭氣心理
所以我就在車子裡頭也不回地和行動咖啡車們道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