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午後坐在戶外吃冰淇淋...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大概就100分了吧!!!!
冰淇淋實在是長得好看又幸福的玩意!!!
BIGTOM的冰淇淋好貴...但綿綿密密好好吃~~~
下面墊的餅皮翁瓊斯只咬ㄧ口...他就通通讓給我了!!
歐耶!!!



年假這九天我看完了4本書...好high三!!!
很久沒能一口氣把一本書讀完~~
昨天在QK配著店員偷摻水的仙草奶凍....看完了"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雖然書面的食譜我都會因為看不懂而自動省略...
不過我真希望哪一天我也能在全省走透透時鉅細靡遺地記下每一個人.每一句話和每一份感動....
然後寫成一本書!!!酷~~~

"面對美景,心中有很多感慨會跑出來,現場是安靜的,但身體裡很多聲音."
"你會發現天涯海角  你永遠追尋的還是一種感動  這感動就真的來自於--夢想.信心.責任還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