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請記住handle好你的情緒...
不然我會想發笑...
充滿怒氣及不滿的人渾身惡臭...
請快去照照鏡子...不然你都不知道你那張不耐的臉有多醜陋!!!

真的老了嗎我...
聽完富證揚的指教之後...
隔天居然真的渾身酸痛...外加鬼遮眼(眼睛酸痛到怎麼樣都睜不開)!!!
我不希望自己真如你所說的雙眼無神.皮膚暗沉.老態龍鍾之類的...
我只是希望以加倍的努力縮短自己和成功的距離...
但的確在這汲汲營營的過程之中喪失了些什麼!!!

不過最令人沮喪的是...
努力和回報有時候並不一定成正比...
我只能用淡然的態度稀釋掉一些接踵而來的責備...
還好還有傻哲的MSN視窗讓我邊趕工邊罵髒話發洩!!!

在這裡我只掉過一次眼淚...
當下就告訴自己"僅此一次"...
因為不想落人口實--->"噢..不過就是個草莓族嘛!!"
===========================================================================
最近總是特別懷念幾個人...
每一張沒有我的照片裡...
都不斷讓我想起一起去過的地方.一起做過的事以及那些共有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