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樣認真的自己...
認真工作.認真玩樂.認真過日子.認真對待每一個人!!

每天接觸的每一個人都是最好的學習對象...
有些人EQ高得嚇人...
再怎麼樣巨大的壓力之下...還是有辦法笑臉迎人...
有些人臉會瞬間臭掉...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得罪他...
我看過無數張臭臉.聽過無數次驕傲的口吻...
都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自己千萬不要用這副嘴臉對人!!

被一個死港仔在電話裡罵到臭頭...
心裡面不斷想像我拿把鐵槌垂死他的畫面...
嘴巴還是得必恭必敬地賠不是...
還好我下樓抽根菸就好了!!
這就是為什麼VOGUE漲到一包80塊...
我還是堅持不戒菸..換牌子抽就好!!

接踵而來的任務都視為一種歷練和挑戰就好...
沒有一次又一次的磨鍊...
怎嚜學得到東西?!
不只學到處理事情的方法和能力...
對我而言更重要的是..學習如何handle自己的情緒...
內在的提升才是無價!!!

以前會覺得老灰仔說這些東西都是屁話...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才會慢慢打從心底體會到這些我曾經視為空汎言論的可貴!!

阿蛤的日記最近也寫著關於參加潛能開發的心得...
大家都在長大呢...
體會著一些別人體會不到的感受...感受著一些只有自己才感受得到的溫度!!

期待著每一個明天即將發生的事...
迎接著每一個今天突如其來的挑戰...
我每天都這麼興奮!!


我喜歡這樣開心的自己...
可喜的是到目前為止...我都是如此開心!!!

當我知道有人在想我的時候...
我都會莫名愉悅...
因為當我在想著某一個人的時候...
都代表著他在我心中舉足輕重的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