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後一個暑假已經在2005年正式終結...
這是今晚最大的體悟!!!

穿該穿的衣服...
細肩帶.露背裝.迷彩褲只能留在週末!!!
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
努力學習用大人的嘴臉過大人的生活!!!

可惜我喉嚨好得太快...
還來不及讓它爆炸就恢復以往低沉的嗓音...
不然我就找到一個名正言順的理由可以不用開口說話當啞巴!!!

星期日開始怨嘆隔天又要上班...
星期一開始等週末...
九點半上班等九點半下班...
下班之後拖著疲累的身體和腦袋掙扎著要不要坐小黃回家看悶鍋...
似乎還沒真正從這些日復一日的循環中找到開心的方式!!!

總是有個人可以輕易戳破我那瘋顛之下的悲觀!!!

除了工作之外...
好像沒有多餘的動力尋找其他過日子的方式!!!
這是一種病態還是消極???

七月的到來不如以往令人興奮...
也許只是我還不適應這第一個非暑假的夏天!!!

最近讓我腦中發出好吃訊號的食物就是貝里尼的義大利麵和焗飯!!!

上班族的夏天原來一如每個季節般的索然無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