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時候用盡了心力也得不到好結果??
是我太求好心切還是短視近利??
還好還有一個賜給我力量的人...
好讓我有勇氣繼續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luv u,Luke!!

前幾天有一個人說話真超他媽直接~~
說我除了做事認真之外找不到什麼優點~~
我還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經過幾個小時的開導...
我領悟到認真做事誠可貴...
企圖心的表現和自信心價更高!!!

我想我得好好重新來過...
雖然各方面的不穩定都讓人心慌極了...
其實再忙再累壓力再大睡得再少我都不怕...
只是排山倒海而來的責難會讓人一時沮喪到極點!!!

鑽牛角尖的死個性讓人的腦筋都不活絡了...
腦鈍外加腦殘慘兮兮!!!
我還一直以為我可以很快恢復我嘻嘻哈哈瘋瘋癲癲的瘋婆子樣...
才發現那只是逃避...
忘記真正轉換心情的方式是換個角度解決問題...

星期六的早上八點~~
我大叫一聲"馬的睡過頭...上班要遲到了"
被罵了一聲白痴之後...
我還回嘴"幹嘛罵我白痴..你才白痴咧!!!!"
然後兩個人背對背繼續睡!!!
(兩個傻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