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是被嚇醒的...
好比有人和我說"你知道誰誰誰有新女朋友了嗎??"
或是提心吊膽怕自己睡過頭...
又或者是聽到哪個環節.什麼東西不見了...
似乎不如以前好眠了...
即使睡眠不足...但蓋上棉被的那一刻好像還是覺得自己精神很好...
明明早應該累得呼呼大睡!!!

活動雖然一切順利...
但媒體披露少得可憐...
扛著這麼大的壓力我還是不准自己臭臉...
因為我體會過那種臭臉有多令人心生恐懼...
真的讓我害怕得ㄧ句話都不敢說!!!

好像從來沒給過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每件事都想做的很好也不希望讓人失望...
越是沒把握沒自信的事情更是這樣!!!
下午真的很想請假離開公司...
我好害怕看到撲克臉...能做的我真的都盡力了!!!

你果然一語道破我的弱點...就是不夠有恆心吧...
目前為止我還是很喜歡公關這個工作...
如果沒有2月初的ZAKKA小聚...我還是會一直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不過既然撞出了新的火花...就讓我好好加油一下吧!!!

Meaning of Attitude & Pride is M.A.P
我真的很喜歡這句話!!!
======================================================
我想我的選擇是對的...
試著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
現在想起我們的過去已經慢慢可以是笑著入睡了!!!

這兩天就是所謂"春寒料峭"嗎??
春天快來了吧!!

我想換個髮型.想看絕命終結站.想吃生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