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有兩個活動我都會到現場...
好酷.好興奮.好期待...
只是名片怎麼還沒印好?!我心急耶!!!

老闆把我叫到辦公室說
如果我繼續做得很好...十月就加薪!!!
害我快飛起來了~~~

我相信我和王愛理都可以變成我們心目中想成為的那種女性...
不太能用言語或文字詳述detail...
但我們都知道就是那種嘛...
時間會帶著我們慢慢長大...
三個月前我們最後一次坐在羅馬廣場抽菸聊著畢業之後的夢想...
那畫面依舊記憶如新...
短短三個月好像發生了很多事...工作.感情.未來都在無聲無息中催促著我們成熟!!!
===================================================================
陳綺貞的"告訴我"不能細聽...
因為我一定會哭!!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
今天下班之後我ㄧ個人在台北車站買東西...
和好多穿著制服的學生擦身而過...
寂寞的氛圍雖然依舊籠罩著我...
但似乎不再那麼令人窒息...走到盡頭的結果就是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