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開心甜蜜的嘛!!!
我在測試自己的極限.訓練自己的耐心...
目的已經不再是讓你多愛我幾分...
而是朝著自己理想中的好女人邁進...
是爲了讓自己成爲更棒的自己...
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幫公司賺點錢...
迫不及待想多接觸一點企劃面.執行面...
當了一個星期的上班族感覺還不錯...
每天早上開早會的感覺很棒...
接著不停做事...大事小事都做!!!

有些記者很跩...有些記者很熱心地提供自己的電話和MAIL...
不過就是魚幫水水幫魚...
我提供你們這些資訊也等於是幫你們找線耶...
跩什麼跩?!嘖嘖!!!

昨天看到各家電視台年輕記者們在狂風暴雨中差點被吹到海裡去...
那畫面未免太令人心酸...
還好我現在在做的是公關...可以和大家一樣開開心心地放颱風假!!!

不是冒著生命危險才叫做刺激~~~
追求快感的方式何其多...為什麼要拿生命當賭注?!
不珍惜生命的人我真的很想敲醒他...
因為你不知道當你的朋友或家人參加你的葬禮時會有多傷心絕望!!!
是我老了還是觀念迂腐?!
只是我深切體會過那種和親人朋友天人永隔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