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之前是人人有交友...現在是人人有無名...
西15幾乎每個人都有相簿...酷斃了~~~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看你們的相簿或網誌關心你們...真好!!!

距離離開西15的日子似乎越來越近...
雖然會有點感傷...但卻沒有想像中的不捨...
也許是我對新生活新工作的期待更超越這些失落吧!!!

又是一個夏天...想起去年夏天我怯生生地踏進西15...
然後發生好多事好多事...
牽手的人換了...朋友換了...生活變單純簡單了...
這個夏天又是另一個開始...
我會一直想念你們一直想念西15!!!

昨晚和王愛理在msn講小秘密...
昨晚說的話可只有你知道唷!!!

然後另一個視窗也是姐妹會談...
珮琪和潔西說不管怎樣我都是她們的好姐妹...
真令人感動阿!!!

===================================================
銀角應該可以在8/10前回到我身邊...雖然要花3800!!!

我迷信地當作這是一個好運氣的開端...
明天是第一個也是我最想做的工作的面試...
GOD BLESS ME!!!
別搞砸了拜託!!!

===================================================
整個背景大改版...
舒服又自然!!!

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