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知道遲早會發生...
也許是克制住激動的情緒...
也許是刻意不去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
所以我能平靜地告訴爸爸和弟弟下星期六日空出來要參加外婆的公祭!!!

也許媽媽也和我ㄧ樣...
所以在高雄的她從電話傳出來的聲音是意外地平淡!!!

我可以不參加公祭嗎?!
因為我知道到時候我ㄧ定會崩潰地無法自己!!!
===========================================================
最近我的眼睛都是腫的...
變得脆弱得一點也不像我以為的那個自己...
Orange Days裡難過或是感人的橋段我都要大哭特哭...
不知道真的是因為太過投入劇情還是只是爲了找個正當的理由流眼淚!!!

日劇之所以那麼吸引人就是因為我們總是從每個角色裡尋找自己...
沙繪和我ㄧ樣壞脾氣...
我也想遇到一個和小櫂一樣那麼深愛著對方的男生...
諸如此類的情節雖然遙不可及...但終究給了我們對愛情的一點點希望~~~
============================================================
你賭氣的表情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可愛...
只讓我想起我弟小時候被我媽劈頭痛罵時撇著嘴的樣子...
我選擇不把一絲憤怒帶進我的話語是爲了不要讓怒氣一發不可收拾...
道歉不是因爲別人臉臭...而是你真心覺得做錯事想挽回些值得挽回的東西...
這次差一秒鐘我就轉身離去或是當街破口大罵...
下一次還有幾個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