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部不知多久年以前的經典愛情片"當哈利碰上莎莉"...
梅格萊恩的眼睛可真大阿以前!!!
男主角Billy Crystal居然是演老大靠邊閃的那個醫生...還真是相當難辯認!!

第一次相遇不太愉快...18個小時的旅程鬥嘴沒停過...
哈利說男女之間不可能有只有友誼沒有性...
不管有沒有真的發生...性都存在!!!
第二次相遇是五年以後...兩人都有了各自的伴侶...
依舊不歡而散!!!
第三次相遇又是五年後...感情都發生危機的兩人有了共鳴...
他們變成最好的朋友...
哈利和每個女人上床都會和莎莉說...因為他覺得只有對哈利不用說謊...
他開始相信男女之間也可以有純友誼...
哈利說:"當做完愛的時候..男人只想抱女人30秒..然後想著該用什麼藉口離開..
女人卻想要男人抱著她一整天...就是這30秒和一整天的差別!!"
他們一起逛街.一起吃飯.和對方吵架的時候用一個擁抱化解爭執.然後手牽著手繼續聊天...
雖然曾經有過各自的伴侶...在看到對方和自己的伴侶親嘴的時候...眼中迅速閃過一絲不甘心和醋勁!!

莎莉在知道因為自己要求結婚而嚇跑的前男友要和才認識三個月的女友結婚...
哭得一發不可收拾...哭倒在哈利的懷裡...兩人發生了超友誼的關係!!!
事後除了尷尬就是不安和後悔...
哈利的態度讓莎莉認為哈利當晚只是同情她所以和她發生關係~~

除夕時...本來一個人在凜冽街頭行走的哈利跑回了派對現場...
因為他發現自己最愛的還是莎莉...
哈利說:"如果我發現你會是我下半輩子最好的伴侶...那我會迫不及待開始我的下半輩子"

故事講完了...原來當哈利碰上莎莉就是這麼回事...
愛情的路上誰也不知道下一個轉彎會遇到誰或發生什麼事...
往往在繞了大半圈之後才驀然回首...
幸運的人發現最愛的人還在燈火闌珊處癡癡的等著...不幸的人發現最愛的人早已遠走高飛!!
==========================================================================
關於整理房間這檔事...我有點喜歡又有點害怕...
喜歡的是我可以找到好久不見的東西...
害怕的是總會有些東西讓我潸然淚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