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8姐妹們都變身三十二歲...

SALT&BREAD麵包看起來實在很合我胃口...
我本身對什麼全麥.裸麥.雜糧之類的東西極為有興趣...
賤牙...越硬的東西我越愛...例如芭樂!!(對不起..我離題了!!)

王愛理要感謝當天晚上溫度驟降..得以穿上她貴氣皮草~~
六點半戴著墨鏡在SALT&BREAD門口逼問我知不知道她的裝扮主題~~
我沒當過大明星...哪知道你要扮"怕被偷拍的大明星"啦?!
不過我本身想像力和創意都不是很足...你知道的!!!

萬小華很認真...真的很認真~~~
前晚和媽媽討論該做什麼打扮就算了...還想帶自己和小孩的合成照~~~
大家說他是不是很認真?!
要當有著幸福美滿家庭的女強人一切要以"認真"為基礎阿!!!

王菲安的衣服很低胸...三不五時外加一些些不經意的小溝溝很迷人...
時尚大記者的衣服都要引人遐想才行!!!

馮小文沒有主題...但是也很認真在前一晚買了新衣服新褲子新鞋子~~~
卻把當成SALSA舞老師...準備吃完晚飯到隔壁BARRIO跳拉丁舞一樣~~~
拜託...當初採訪時上場扭動的是王愛理..不是我啦!!!
我可以是熱情有勁的當家記者或主播之類的嗎?!
在工作之餘跳SALSA紓解壓力嘛!!!

桌邊服務果然有一種當女王的感覺阿~~~
看著火焰燒阿燒...王菲安心裡的小人可能在著急等下要是不慎著火..該往哪裡逃?!

熾焰克里姆林宮兩個人怎麼可能吃得完??
包在鮮奶油底下的布朗尼巧克力冰淇淋太好吃...含在嘴巴裡幸福到極點了!!!

開心的俄羅斯小姐背著她的小錦囊在全場蹦蹦跳跳唱歌跳舞...
小錦囊很酷...原來她樂器還真多...掏都掏不完耶~~
四個三十二歲的女人拿著人家的樂器敲敲打打開心的不得了阿~~~
不過俄羅斯小姐腳勁有在強的...四個人使勁敲敲打打...還是敵不過她高跟鞋蹬在木板地上的聲音!!

四個人要來個姐妹畢業旅行是吧?!大贊成~~
我當然喜歡東京阿~~不過不知道錢從哪生出來就是了!!!
萬小華還是很認真...連政大畢業典禮是哪一天都幫我們查好了~~~
哪請問我們幾月幾號期中考阿?!哈哈哈哈~~

SNOW BAR是個重頭戲...
冷雖冷...但我們怎麼會笑得這麼開心?!話這麼多?!
難怪整個BAR裡面都是從嘴巴裡吐出來的霧氣!!!!
如果不是手指已經快被凍到沒知覺了...我們應該還會待更久吧!!
王愛理最不想離開...因為她厚重雪衣下還有皮草啊!!
王菲安穿裙子最衰...身為資深劇場人還是擺脫不了戲子的潛在因子..演起大熊!!
萬小華打躬作揖...向大家拜個晚年...連名字都像大陸人...講話要捲舌!!
馮小文很不尊重帥氣的服務生...在他解釋到一半時忍不住噗嗤大笑...沒有原因只是很想笑!!
他應該想揍我...因為在我打工幫客人講解消費方式時...客人不聽我講話我也很想打他頭!!(又離題了..對不起!!)

桌邊話題沒完沒了...
萬小華頭髮有小秘密...研究所考試最瀟灑!!!
王菲安不只是歌姬...也快要變身舞姬了~~去和DANCE SOUL的小妹妹們一較高下...快為我們二十二歲的女人爭口氣阿!!!
王愛理在東森面試經過太爆笑...不虧是率直人...夠率直才可以難怪成為我好姐妹!!!
馮小文獅子座人...很生氣有人讓獅子座女生丟臉~~嘖嘖嘖!!!

咦??
再過幾天又有姐妹聚會了耶~~~
媽呀...我又想買新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