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晚上十點鐘...我決定寫完這篇網誌就上床睡覺~~~
因為我心情極差...

待在家一整天的我乖乖地收好垃圾.把曬乾的衣服收進屋子裡...享受著做家事的樂趣~~
我知道自己待在家裡的時間不多...所以我儘可能的多做家事...
不是要為了得到你什麼讚賞...只是希望你知道我有在為這個家用心!!

洗衣機裡的衣服轟隆隆地轉著...對不起我不會用洗衣機...只是想減輕你的負擔~~
"水灑了一地...衣服沒放進洗衣袋裡會攪爛!!"一回家的你對我破口大罵...
我對著電腦低吼一聲試圖把自己要頂嘴的話和脾氣掩蓋過去~~
我不想和你起衝突...所以我裝作聽不見...乖乖地走回洗衣機旁邊收拾殘局...
為什麼還要再繼續跟著我...對我犯的小錯誤罵個不停?!
低聲下氣以至於忍無可忍以至於我對你大哭大叫了五秒鐘...
看到你一臉錯愕...我毫無勝利的喜悅...收好眼淚我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看不到我的優點?!為什麼你不知道妳發起無謂的脾氣來有多面目可憎?!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很愛你?!為什麼你不知道傷害很愛你的我有多容易?!
為什麼你沒發現我只在你面前會失去情緒控制而大哭大叫?!

還是不要太早回家的好是嗎?!
原來減少我們見面的時間就不會有摩擦!!!

給我一筆錢...讓我離開這個家吧...
我只想要再多一點點的自由和無拘無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