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真的覺得人都好邪惡...
不是那種作奸犯科的大奸大惡..而是藏在笑臉和噓寒問暖後的小小心機...
也許只是瞬間閃過的壞念頭...端看自己願不願意承認罷了!!!

象徵性地問著已分手的前伴侶"你最近好不好啊?!"...
其實你根本不希望他說"還不錯.."或是"很好ㄚ!"...
因為你心想"沒有我在你身邊...你怎麼會過得好?!"...
看著對方幸福洋溢春風滿面...如果你心裡還會淌血或是有那麼一點小心酸...那代表你還沒把它真正當成"普通朋友"...
等到有一天你能衷心祝福對方和他的另一半幸福美滿時...那才意味著你們一點情分都不剩了...
而驅使這種改變慢慢發酵的只有"時間"...
慢慢的...你才會在一個發呆的當下猛然想起"我有多久沒想到他了?!"

你嘴巴上說著"我不願意看到你們因為我分手!"
其實你一開始就知道你突如其來的出現會激起多大的浪花吧?!...
如果你不是希望她離開他...你才不會貿然出現...
你之所以會說那樣的話...只是不願意承認自己是一段感情的破壞者...
其實也沒有什麼誰對誰錯...感情就是這樣...如果不經一些考驗...怎麼知道自己心為所屬?!
感嘆著當時的錯過和誤會...也許再倒帶重演一次...會是最美的完結篇!!

我說我第六感很準沒有錯...
我說我很喜歡你們也沒有錯...
我說女生的情誼莫名奇妙地詭異...
我說你看她的眼光..嘴巴說著"好可愛"..怎麼和看我的眼光..說我好可愛的口氣這麼像?!
我說我們都很壞...輸送著鮮血的心臟裡的最陰暗的角落打著多小的心機算盤...
我說我們都假裝看不見...然後開懷地和對方說HELLO!!

你和他稱兄道弟...
其實他看不慣你!!!

講完了...
所以我說人很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