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月就要叮叮噹了~~接著就要迎接2005年~~
每一個令人歡欣鼓舞的節日都是一年年地反覆著...
只是身邊依偎著..能握著你的手..或抱著你給你溫暖的人換了!!
沒有什麼不勝唏噓或依依不捨...只是因為我們還年輕!!

我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擁抱了...
因為相擁的時候可以感覺對方的心跳和體溫...
他有著多少真心在那一刻就可以扎扎實實地感覺到..
不需要言語或是表情!!

早點回家坐在客廳裡吃著優格...
和媽媽閒聊幾句...媽媽開心我也開心~~
年紀越大越覺得家人的重要...
如同我現在看電影或小說...讓我落淚的往往是親情而不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