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好多店裡的東西~~
烤餅最好吃了!!!
認識好多可愛的美眉...
長得可愛人又好~~~歐耶!!
每次認識新朋友我都最興奮!!!

又投資了快一千塊在OREO身上...
新的逗貓棒.新的小零嘴.新的飼料.新的維他命.新的貓草.新的毛梳.新的乾洗粉...
ㄟ~~~還真的買不少耶!!!
誰叫前幾天帶OREO去滴疫苗..
醫生說我們家OREO的毛不怎麼有光澤~~
文馬麻我拼了~~~
想必我以後也會這樣對我小孩!!!

明天起我要告別台灣了~~
和媽媽弟弟去金門親子遊一下...
看看行程表還挺另人興奮的!!
只要是去旅遊我都開心~~
遠離台北這個充滿誘惑的城市~~噗!!!

我也要更溫柔更體貼...
腦子長不大沒關係...
至少不要無理取鬧瘋瘋癲癲!!!

總之..一切都棒極了!!!
我心情很好.很開心~~~

我日記白話文第一名~~
哈哈哈!!!
-------------------------------------------------------

如果我的錢夠...
我好想再多養幾隻米克斯...
米克斯好可愛...
可是有些人只愛名種貓...
那米克斯通通給我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